韩国补身汤饭纽约新张 全天优惠只售$8.9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在纽约的法拉盛149街和41大道的交界,被称为“韩国餐饮街”,一家全新开张的韩国餐馆,为食客带来营养的汤饭,而且价格很便宜!请看报导。

店里的招牌是以猪肉为主的菜,分别是:酱猪蹄、白切猪肉、以及菜包肉和米肠拼盘,这几道菜里的猪肉吃起来完全没有腥味。

Dammion厨房长 金先生:“一般人,韩国人也好,什么人也好,不会放萝卜,不放的话,肉就会有腥味。”

除了主菜,店家特别推荐汤品,包括:米肠汤饭、猪肉汤饭、参鸡汤等,而高汤用了大量猪骨、牛骨以及猪、牛肉熬煮,汤底还加入磨碎的韩国紫苏籽,是喝起来浓郁香醇的秘方。

厨房长介绍,夏天人体消耗大,正好适合喝一些汤水补身。

Dammion厨房长 金先生:“像东北那时候,我们热的时候要吃狗肉,那是一年中最好的。就是老人都那么说的,一模一样的道理,越热就越要喝汤来补身,喝这种汤是补身的意思。”

新店酬宾,餐厅的和米肠汤和猪肉汤饭,两款汤饭全天只售$8.99,促销一直到8月18日。

Dammion
地址:149-44 41st Ave, Flushing, NY 11355
电话:347-506-080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