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主生吞壁虎蜈蚣 脸变紫黑惨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目前大陆直播主赚钱很容易,只要一台手机,按下直播键,瞬间就能引起上万人关注,有人甚至不惜冒险制作离奇的直播内容,靠吸引更多人关注来赚取点击量。日前,大陆安徽省合肥市一名直播主,疑似在直播中生吞了蜈蚣壁虎,最后造成死亡。

综合媒体报导,7月20日早上,大陆安徽省合肥市35岁的直播主孙俊(化名)突然被女友发现死在直播工作台上,桌上有白酒、蜈蚣、面包虫、壁虎

原来,孙俊直播平台上约有1.5万名粉丝,平时就是靠直播时粉丝“刷礼物”来赚取收入。他平时为了吸引更多粉丝,常在直播中玩一种“转盘吃东西”的游戏,转盘上有啤酒、蜈蚣、壁虎、芥末等,转到哪一个他就会吃或喝哪一个。

在最近一次直播时,他吃了壁虎和蜈蚣,甚至还喝酒,当时直播期间的观众纷纷要他注意安全,但他仍不听劝说,依然将这些生物吃下肚,因此有很多网友批评他“为钱不要命”。

孙父表示,“我们看到遗体的时候,他整个脸变紫黑色,指甲完全黑掉…”孙父指出,警方提供的资料显示,儿子直播时有喝酒,可能吃了壁虎、蜈蚣,最后卡住气管,因“缺氧窒息”死亡。

孙父也提到,儿子的日常的经济来源都靠当主播维持,收入多少取决于粉丝打赏的礼品多少,一个月收入高的时候能达到7、8千元人民币,但少的时候只有2、3千元。

目前,孙俊在直播平台上的内容,大多已被删除。他的律师认为,直播平台也应对此事负责,但到目前为止,该直播平台还是尚未做出回应。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