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男枪杀无辜酿4死2伤 警追捕12小时制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6日讯】美国洛杉矶25日自凌晨2时开始多个地区发生枪击案,造成4人死亡与至少2人受伤,警方追捕12个小时后,制伏并逮捕一名持枪歹徒。

嫌犯是26岁的札拉哥萨(Gerry Zaragoza),约在凌晨2时,嫌犯与父母居住的卡诺加公园(Canoga Park)公寓内爆发枪击案

洛杉矶警方发言人表示,札拉哥萨说他开枪击毙他的父亲与兄弟,并开了一枪伤及他的母亲。约45分钟后,嫌犯据称也在北好莱坞(North Hollywood)一处加油站开枪击毙一名他认识的女子。有媒体称她是札拉哥萨的前女友,其他报导则说他们两人相识。

随后在一处加油站,嫌犯据称开枪伤及一名加油站收银员。这名收银员中了5枪,有生命危险。接着在上午大约7时45分,嫌犯在一台ATM自动提款机前试图抢劫一名园丁并对他开枪。

当天下午1时左右,札拉哥萨又在在范纽斯区(Van Nuys)随机犯案,击毙一辆巴士上一名男子。

下午2时30分左右,札拉哥萨遭便衣警察以电击枪制伏,在卡诺加公园遭到逮捕。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