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727游行上诉被驳回 元朗吉凶未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7月27日讯】【今日点击】(3524-1)

提要
7.27元朗游行上诉被
游行未获批准 元朗吉凶未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因为时差的原因,现在香港的时间星期五晚上,我们在上个星期,大概星期五星期六的时候,跟大家解释过,主要是上个星期21日发生事情之后,28日会出很大的事情。没招了,它就只能说就给顶在这儿了。7月21日的整个事情,是人家中共原来的江家帮的系统,做局要把习近平完全拉进来,拉死。为什么这么讲?整个江家帮的人,是站着89六四的角度起台的,然后站着十年后迫害法轮功的概念,把他们栓在了一起。

在反腐2012年之后,反腐的过程中是被打击的过程,习近平有他自己的目的,那整个这个势力是被打击的过程。而恰恰在这个香港,香港1997回归,完全是曾庆红培育起来的整体势力。你要算到2017年那就是20年,如果你算到2012年的话起码它有15年。15年都一两代人都出来了,那官场15年基本上就是,两代乃至三代的人。所以它有着一个相当的基础,那个就像炖牛肉似的,它有个相当的基础,但曾庆红还在、江泽民还在。那这些大老们,当初创建这条体系的人都在,习近平又不弄死他们,又弄不死他们,就成了今天了。

所以22日深夜,22日夜里11点多李鹏的死,在谕示着就让人们都会回到89六四的场面,那就会看到今天的习近平会不会,成为30年后的在香港的屠夫。而当年的李鹏的屠夫是从上往下来的,邓小平要去干,然后委托当时的总理李鹏,把赵紫阳给毁了。把整个赵紫阳的派系,这种妄图改革、妄图走向一个民主,相对开放和民主社会的人,全都毁掉,这是当时的。所以它是从上往下的,因为当时的邓小平是军委主席,赵紫阳是军委第一副主席,杨尚昆是军委第二副主席,杨尚昆当时是代理国家主席,所以这是当时的状况。

30年后的今天,所有的权力都归在了习近平的手。所以习近平的决策,既是邓小平也是李鹏,同时又是当时的国家主席。这一次的做法21日的做法,是从下往上做手,曾庆红的势力,他就缺少了一个习近平这样的人,其他都有,整个系统都有。所以从下往上走吃死他,逼他就范。

最新的消息,中联办,中联办里面主管香港社区,元朗区的那样的中共官员,直接跟元朗的人说,把闹事的人打出去,刚刚讲的。与此同时呢应该在星期六,就是元朗人申请在元朗游行,叫光复元朗,作为对21日,那些黑白颠倒的白衣人对元朗的野蛮的那种做法,作为一种回应。香港拒绝了,香港警察完全拒绝了。拒绝之后等于是相对激化了,整个港人跟权力者之间的,这种激化的矛盾。

7.27元朗游行上诉被驳回

我们先看苹果日报它的报导,星期六元朗游行上诉被驳回,那钟健平痛斥警方建议路线走入民区,会更危险的。这里面他讲的概念,钟健平是元朗的居民,所以必须是本区的居民,向本区的警察申请叫不反对通知书。日前呢已经反对了,警察的概念就是说,在21日发生那么大冲突的背景之下,那游行会很危险的。游行会很危险会造成更大的冲突,所以这是摆明了一个明明确确的理由,这个理由呢你不能说他不对,这是冲突的可能。

但你又知道所有人也明白,这是在扼杀在香港的人们的结社自由、游行自由、言论自由的一个,开始一个征兆,第一个;第二个,在元朗区出现的是无差别爆打,当时在元朗港铁西站的所有人,追着打,无差别去爆打那是元朗当时我们看到。近800名黑社会,在背后的黑手的背景之下,向所有港人发出挑战,这是在香港的恶势力,就是他真正的背后的黑手挑动着,那是打击所有香港人。

而如果因为这个,而造成不许游行的话,那警察本身就失去了它本身的立场,失去了他本身的没有职业道德了,就是说就叫没有职业道德。他的职业道德就是保护整个地区的,人民正常生活的、正常行为的安全,那在缺少香港警察保护的背景之下,甚至跟黑色会沦为一体的背景之下,出现了21日的元朗事件。而港人不干既声讨黑色会,不向黑色会低头同时声讨警察。在声讨警察的问题上,21日白天的大游行,当时民阵提出来大游行就叫独立调查,独立调查香港警察,那警察当时就百般刁难。所以一切的概念都是激化矛盾,从而走到今天,那今天在这个背景之下,警察完全拒绝了申请人申请的话,你就知道谁都明白,27日星期六就会出现更大的冲突。

游行未获批准 元朗吉凶未卜

游行不获批准那吉凶如何来看断?那在这个背景之下,任何人去游行,以游行的方式出现的话都将是违法的。他讲的这周反送中游行集中到元朗,警方发出了反对通知书。像光复元朗等等等等都没有获得通过,而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我个人以为我还是坚持说这是个过程,你会看到就是只能叫邪恶的一方啦,他会把局做得非常的平白。真正大的手法,真正大的手段,结果今天的真正的牌在习近平手里,而留给他的时间很少。什么意思?我刚才解释了,整个这个事件背后的权力者,拥有公权力的人,是要把习近平定位在香港屠夫的位置上。他是以下犯上,香港特首,就是现任特首跟梁振英前任特首、香港警察总局的警察处的整个高级官员,到他地区的,基本都在其中。建制派的议员,以何君尧为代表的建制派的议员,这些都是利益者,然后中联办、港澳办,这是中共内部在主管港澳事务的,整个这条脉络的人,再加上外交部,再加上最往上,政治局常委的王沪宁、韩正。所有这是整个这一套棋,走到逼到今天把习近平托起来,让他下命令。换个角度来讲,所有人视习近平为敌人,就是今天围绕着香港的所有这些权贵者,视习近平为敌人。习近平出手他们全都解脱,责任全在他身上,今天就走到这步,所以这定在27日28日出的结果是这样。

如果你让我说有没有解的办法?有。习近平出军队,现在的习近平出军队、军管,显现出来他对军队是可以把握的,在一定程度上。实行军管废掉香港政府,废掉香港警务处的所有高级官员,军管了嘛,在一定最短的时间内,在香港实现双辅选,问题迎刃而解,就只要一道命令。军管废掉港府的一切,恢复一国两制,以国家主席的名义。光干这头,那头中南海,把江泽民、曾庆红的人全抓了,废掉政治局常委、政治局,国家跟党分开,他就成了,那他习近平就成了。因为今天做到死点,就看他,因为人家顶死他了,要不然他是北京屠夫,要不然他是香港屠夫,要不然他就一锤定谳,无人能超越他,今天就到这时候。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