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驻港部队会出动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今日点击】(3525-2)

【石涛评述】

提要
驻港部队会出动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大家伙看我节目这天是28日,而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呢,应该香港出了很大的事情。27日光复元朗的游行被干预了,就是它是不允许的。那27日在元朗是否发生了更大的事情,非常有可能,但是这些东西都是过程。而真正的事情发展的本身,它的结果的本身,在我眼睛里,早已经在定数中存在了。7月28日是个很大的,在7的角度来讲是巨大的一个定数,应该没有比它再大了。

德国之声的一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驻港部队会不会出动?应该是不只驻港部队啦,中国官方:中央政府的权威不容挑战,如果香港政府发出请求,驻港部队会协助维持秩序的。中共官方表示,中央政府的权威不容挑战。权威干嘛使?

面子,对不对,死要面子活受罪。我为了维护我的面子,我要把一切都毁掉,对吧,而它的基础来自于21日的国徽被毁掉,对不对。在这个星期末的时候,那有人去逗川普,把美国的国徽改了,总统的徽章给改了,大家就当个笑话看。国家是服务于人的,人们尊重那些标志,但不会因为某个人毁掉那些标志,而当成政治罪、叛国罪给干啰。而一个害人的国家害人的政权,把国家当成所有人为它去死的标志,这就是是人的社会还是鬼的社会的在人间的标志。

这是21日干的事情,几乎我在整个视频中看到的,找不到第一个扔的人。最一开始扔的是这个部位,被砍的是这个部分。我能看到的时候呢,有人在,年轻人在砍,这个地方还没有,最一开始扔的是这个,所以那第一个人是谁不知道。其实最早扔的是它的门牌,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香港什么联络处,联络办公室,那是个铜牌子。最早一人那是拿鸡蛋扔,拿鸡蛋扔着扔着就开始有人喷那漆了,喷那漆了。那再接着就是这个了。所以这是,后来扔的可能就是普通的抗议者。

而带头干的那个人,扔这东西最早出现在7月1日,一个50几岁的男人,大肚子,光着身子,穿个短裤戴个防水镜,先扔的是瓶装水。去砍那个当时在香港总部的,对不起,是在香港总部的,对不起,应该是6月26日,包围香港总部的时候,那是最一开始扔的,学生没有,整个抗议的人都没有,后来也是这个人扔鸡蛋。然后那抗议的人生气,就绕世界买鸡蛋,就在警察总部扔鸡蛋,扔这东西就这么来的。所以你说里头有没有局?在我眼睛里,整个一直都是局,一直是局。

有人说为什么你说做习近平?习近平被架空了,被架空了。当他意识到,比如说韩正跟王沪宁去玩他的时候,他有点无从下手了。所以他现在唯一的做法,摆脱共产党的那条线,转入军队这条线,摆脱共产党那条线,转入军队这条线,跟国家结合,这是他的唯一生路。而这条线可以扔掉王沪宁跟韩正,这一条线是可以扔下的,那他必须顺应人民的要求。

7月24日,吴谦:如果香港政府发出请求,驻港部队将协助维持秩序。当被问到中国军队如何对香港局势发展时,他说,绝不允许挑战中央权威和一国两制。关于你的具体问题,在驻军法的第三章第十四条有明确规定。我没有注意到,我没有看到,看不到原场的那个记者,什么记者问的。因为这次新闻发布会,是在国防白皮书上,它的方向是针对台湾说的,针对台湾说的,一切强硬的说法都是冲着台湾,在白皮书里面只字没提香港。

而对香港的这一番表态,是在记者提问的背景之下出现的,意谓着他在谈到香港问题上,没有白纸黑字落在文件中,只在他的嘴中。如果只在他的嘴中,比他高的权力者,就比如说今天的习近平,随时把他当成替罪羊卖了。而他却对驻军法非常清楚,对吧,驻军法第三章第十四条明确规定,所以就是他讲得又太清楚了,也就说他心里头很明白,他在面对什么。但是呢这是上面留有余地,就是中共上层留有余地。我个人强调的,就是上面,就是有人做局啦。

吴谦引述有关北京是否会动用军队恢复香港秩序讲,送中条例引发的抗议浪潮越演越烈,那示威者上周包围了中联办,损害了国家主权的国徽。图片在中国官网和社交网流传,那于是就有了中国大陆网民,要求中央政府采取果断措施,平息事态的说法。两个月来送中条例引发的抗议浪潮,越来越演,这是他自己讲的,但两个月来,多少大陆人看到了相关的新闻呢?没有,对不对。而相关的新闻是在他说出话之后,在所谓大陆的网络上流传,对不对,所以这是做局,这是做局,这是相当的邪恶。那也表明中央政府被迫出手,因为已经没办法了。

而就在他表态的前,大概17日、18日,包括南华早报在内,纷纷报导说习近平要留下林郑月娥,让林郑月娥处理这件事情,来让香港达到平稳。结果事态的发展不但不平稳,反而更激化。那是习近平笨蛋吗,还是有人做他局呢?你看16日、17日、18日,你看看南华早报,你看看香港01报导就这么报导。香港政治学者郑宇硕:动用军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如果习近平动用军管,就是动用军队,驻港部队接管香港的治安,废掉香港警察的高层,废掉今天香港的政府,港府的官员,有一个留守的机构,宣布香港在限定的时间内进行双普选,你看香港股市暴涨,所有人都会说他好。什么事都是一反一正的。

香港拥有装备精良训练有素的警察部队3万人,具有暴力顷向的示威者不过几千,这就是学者说的话。警察不是问题,问题是警察里面当官的,对不对,把警察已经当成暴徒在使用了,你什么设备精良不精良。出动军队对北京代价太大了,香港局势失控,严重打击香港的营商环境跟经济发展、破坏一国两制。胡锡进:如果警察出手帮助维稳局势,那香港将在治安上得利,但是香港的舆论肯定不买账,而且会随便卖乖。一方面享受恢复秩序的好处,一边指责北京破坏一国两制,费力不讨好。这是胡锡进的表态,所以胡锡进的表态,如果跟中共军队的,就是国防部的发言人说话有冲突的话,表明上面比较激烈。那比较激烈,要不然胡锡进没有人给他下指示,要不然就是其他的。

周南前不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驻港部队是当年中英谈判的焦点。邓小平一直强调,在港驻军的一条必须坚持不能让步,如果发生大动荡,把香港变成一个在民主的幌子下,反对大陆的基地的话怎么办,所以那就非干预不行。那今天就走到邓小平当年说的这儿对吧,而邓小平当年说这一幕呢,今天习近平家族跟邓小平家族势不两立。李鹏一死他的讣告很快就出来了,一开始遮的。讣告一出来,有着六四的责任,直接把邓小平的名字写上去。习近平报私仇,替他父亲出口气,杀人的就是你邓小平,主刀者是你邓小平,而前面晃的是李鹏。那你习近平是不是做这样的人呢?那个东西没有意义了,那个东西就是一面镜子,关键的意义就是你习近平怎么做。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