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天空 北美夏季最大热气球嘉年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从26到28日,美国第37届QuickChek热气球节,将在新泽西州雷丁顿举行,100多只巨大的热气球,会成为天空中的一道亮丽风景。

强劲有力的火苗,在巨大的热气球里熊熊燃烧。从天空中看美丽的朝阳缓缓升起,会是怎样的心情呢?

热气球飞行员:“我们准备好了,我们马上就要升空了。”

这个周末,新泽西州雷丁顿将会看到一片童话般的梦幻天空。这是夏季北美最大的热气球嘉年华,超过100多只各种颜色、款式的热气球,已经准备好为游客带来飞翔的喜悦。

新泽西QUICKCHEK热气球节执行制作人HOWARD FREEMAN:“只是看看这些孩子们, 还有他们的父母、祖父母们脸上的笑容,就让我感觉我们这一年一度的工作值了,可以为人们带来这样的神奇体验。”

热气球安全飞行的条件相当苛刻,要求风速小于每小时10英里,而即将到来的周末刚好是晴空万里的无风天气,预示着今年的热气球节将获得巨大成功。

虽然只有短短三天的活动时间,但主办方估计,热气球节将会吸引超过16.5万游客参加,在这个新泽西小城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夏日周末。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