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爱迪生大断电 纽约市官员批欠缺沟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近期纽约市在高温天气中,经历了更多起大停电事故。周五,纽约市公益维护人威廉姆斯,到电力公司联合爱迪生公司进行视察,谴责他们在事发时,缺乏即时的沟通。

7月13日晚上,曼哈顿上西城发生大停电,维持五个小时,影响了72000名用户。

紧接着的7月19号至22号,纽约市正值热浪期间的周末,全市又有大约52000名用户失去电力。

21号,联合爱迪生(ConEdison)为了避免更严重的停电,甚至主动切断南布鲁克林33000名用户的电力,许多用户直到22号下午才恢复电力。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Jumaane Williams:“当时的沟通和讯息传递非常糟糕,我要严格调查这个问题。”

联合爱迪生公司于今年稍早,就计划于明年开始调涨电费和天然气价格,涨幅分别为5.8%和11%,提案正在经过审查。

纽约市公益维护人Jumaane Williams:“他们有提供足够的资讯吗?现有的设备管不管用?真的需要调涨费用来修缮设备吗?”

纽约州监管公用事业的“公共服务委员会”(Public Service Commission)正在调查此次停电事件,联合爱迪生可能因为违反规定和失责等原因被吊销执照。“公共服务委员会”还将依规定查看是否能有其他电力公司能替代提供服务。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