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点名要求中共释放左洪涛 纽约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在美国国会近日点名要求中共释放秦皇岛法轮功学员左洪涛之后,7月26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配合国会呼声,向中共发出讯息:“立即释放秦皇岛左洪涛”、“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法办元凶江泽民”。

左洪涛于2019年1月被河北省秦皇岛昌黎县法院非法判刑13年,另几名法轮功学员吴文章被判11年,李国爱10年,刘长富8年。

明慧网数据库显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20年来,据不完全统计,秦皇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43人,包括王海金、邓文阳、裴彦庆、张玉芹、张志彬、李书利、李凯等。

7月26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配合国会呼声,向中共发出讯息:“立即释放秦皇岛左洪涛”、“停止迫害法轮功”、“法办元凶江泽民”。左为吕彩云,中为韩雨。(李桂秀/大纪元)

美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发表声明: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7月20日,在法轮功学员反迫害二十周年之际,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众议员麦高文(Jim McGovern)和共同主席、参议员马克·鲁比奥( Marco Rubio)发表声明,敦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释放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

声明说,“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受到了令人震惊和不可接受的人权侵犯。 1999年7月,中共政权禁止人们修炼法轮功,许多法轮功学员遭到任意拘禁、酷刑折磨、强迫劳动和不断骚扰。

“在这个悲伤的日子,中共政权应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允许联合国对过去二十年来法轮功学员遭受的侵犯人权行为进行独立和透明的调查。

“我们还敦促中共政权立即、无条件释放邓翠萍、左洪涛和其他许多法轮功学员,并尊重所有法轮功学员按照国际人权标准和中国自己的宪法保障的,行使他们信仰自由的权利。”声明说。

左洪涛被警察土匪式抄家 抢劫十万元

明慧网消息,2017年6月9日下午5点,秦皇岛市山海关公安分局等十几名警察在左洪涛夫妇开办的“佳合中介”绑架了夫妻二人及其他五名法轮功学员,抄查中野蛮抢劫了中介周转资金十余万元现金,及电动车一辆和其它办公用品。晚上8点左右恶警们又对左洪涛家进行了长达三个小时的非法抄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查抄后家属没收到任何被查抄走的财产清单。 7月15日,山海关区检察院侦监科科长陈铁忠对左洪涛等人以莫须有的罪名非法批捕。

来自秦皇岛的法轮功学员吕彩云在纽约中领馆前披露,2017年11月间,河北省昌黎县法院对左洪涛等4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审判。辩护律师、家属要求法官播放警察绑架、非法抄家的录像。其中6名法轮功学员的住宅都被警察非法强行抢劫,连犄角旮旯都被翻遍,家中一片狼藉。

“当庭播放录像后,律师感慨地说,这就是所谓的‘人民警察’。而所有参与绑架的警察都没有着装,均穿便衣,没有搜查证、没有出示警察证、没有证人在场、没有被绑架公民本人签字,与土匪、黑社会一样,非法强行闯入民宅,抢劫私人财物,这种行径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找不到。”

“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抄家绑架几乎是家常便饭。”吕彩云说,“对左洪涛的大肆抄家在2007年8月15日还有一次,河北山海关公安分局恶警采用监听、监视、跟踪等特务手段,劫持21名法轮功学员,左洪涛等诸多法轮功学员被掠夺式抄家。”

吕彩云表示,中共警察的所作所为与黑帮无异。一帮人闯入家中,有时破门而入,随意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和资料,有时还包括钱财,还要照相、录像、录音,不配合就大打出手,然后把人强行带走。“这就是土匪绑架!”

左洪涛被关押在山海关看守所期间受尽迫害

“左洪涛是山海关桥梁厂铸钢车间职工,因坚持信仰,99年迫害之后单位不给他安排工作。”河北家乡同修苗英志讲述,“左洪涛曾经被关押在山海关看守所(秦皇岛第三看守所),2002年6月,左洪涛反迫害绝食7天后,遭恶警王永恒酷刑折磨,致使左洪涛奄奄一息。”

“秦皇岛第三看守所是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魔窟。”苗英志说,为了达到“转化”学员的目地,所长指使恶警采用“车轮战术”折磨法轮功学员,长期不让睡觉、毒打、体罚。对于女性法轮功学员,用木板打大腿内侧、脚心,将多人迫害的不能行走。

“此看守所折磨法轮功学员最常用的酷刑是大背铐,即将手臂从肩头拉过,将另一手臂从腰拉过,双手在背后铐紧,并且还要在背与臂之间加塞酒瓶子、木板等物,使手铐紧铐肉里,双臂拉紧,令受刑者痛苦异常。”

还有吊挂,即用手铐将双手背后铐住,中间穿绳吊挂,双脚离地。另一种是双手背后捆绑,悬空吊挂,有时来回拉动。最长时间达5小时以上,多人被折磨至昏死。

“明慧网上曝光的中共各种酷刑超过一百多种,无所不及。”苗英志说:“我们看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不就是活脱脱的国家恐怖主义吗?”

“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

父亲疑被中共活摘器官的北京籍法轮功学员韩雨也到现场声援。韩雨说,“我在网上看国内的消息,说左洪涛被冤判13年。我感到很难过。就因为坚持修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就要坐牢13年?我认识的人中就有两个也曾被判过13年和11年。其中一人在出来不到两年又被迫害,被冤判3年半。”

“迫害长达20年了,我们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讲真相,直至今天。我感到,我今天必须要站在这里,呼吁停止迫害,立即释放左洪涛和其他无辜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韩雨说。

韩雨讲述自己炼法轮功的父亲韩俊清,在2004年5月4日被中共抓捕三个月后撒手人寰,遗体在火化前,她看到爸爸的脸上有许多伤痕,左眼底下的组织不见了;一道很长的刀口,用黑线缝着,从喉咙一直到胸前。

韩雨的家人硬是冲破警察重重阻止,解开了她爸爸衣服上的扣子,“他们惊呆了:看到刀口从韩俊清脖子拉到腹部,当他们用手压爸爸的肚子,发现里面根本没有内脏,全是冰块……”

韩雨说:“这是惨无人道的迫害,中共是世界上最邪恶的国家恐怖主义组织,而这项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延续至今仍未停止。”

今年7月大陆各地仍在大肆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

河北籍学员徐平在现场表示,左洪涛被中共非法诬判13年,人的一生有多少13年? “而今天中共红魔还在肆虐。每年‘7.20’期间,中共都是大面积抓捕绑架法轮功学员,今年7月份左右,四川省绑架了70余人,辽宁省从7月1日至25日绑架68人,吉林省吉林市一日内绑架21人。”


7月26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集会,配合国会呼声,向中共发出讯息:“立即释放秦皇岛左洪涛”、“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李桂秀/大纪元)

徐平说,中共把法轮功学员送洗脑班,关劳教所,判刑进监狱等这一切非法行为,“都是从绑架法轮功学员开始的。”

“值得欣慰的是,不论邪恶怎样打压,生命善良的本性在觉醒、正义之量愈发强大。在秦皇岛已有2,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加入到全球实名‘起诉江泽民’运动,而且越来越多的人在认同法轮功,认同‘真、善、忍’,认同法轮功引领人类道德走向未来。”徐平说。#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