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现身撇怀孕 林志玲:梦想生龙凤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台湾艺人林志玲,上月初宣布,和日本团体“放浪兄弟”成员Akira结婚。升格人妻的林志玲周六(27日)首度回台出席时尚品牌活动,穿着贴身长洋装出场,公开澄清怀孕传闻,不过她也透露,希望能生龙凤胎。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穿着灰色长洋装,出席时尚活动,结婚后第一次公开亮相,吸引大批媒体。整场记者会林志玲脸上洋溢幸福笑容,交往半年就决定结婚,也被媒体问到老公Akira,有哪些特质吸引她?

艺人 林志玲:“正面积极然后很阳光,我觉得他也非常善良。突然而美好的开始做了这个决定,所以还没计划说下一步要住在哪里,我觉得哪里是家,就在哪里。海外也会包括日本台湾,都会有家吧。”

至于Akira怎么求婚,林志玲笑说,这个秘密要保留给自己,而媒体也关注,是否已经怀孕。

艺人 林志玲:“如果有也很棒,我自己也会这样希望,可是暂时还没有(之前透露想生龙凤胎)这个我好像许愿许了一辈子了,我觉得老天爷应该听的到。”

林志玲说,婚后会减少工作量,将重心放在家庭以及基金会。媒体也问到会希望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太太,林志玲这么回应。

艺人 林志玲:“无可取代的好老婆吧。”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