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号公路修路 15个周末全面关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7日讯】加州交通部表示,本周五开始,横跨洛杉矶到内陆帝国的60号公路将部分关闭,进行修路工程,并预计在11月中旬结束。来看报导。

通往内陆帝国的60号高速公路,将于周五26号开始每周末关闭道路,进行为期四个月的路面修复,预计会比2011年405公路的交通末日(Carmageddon)还糟糕。

封路的细节包括,从7月22日开始,60号的安大略路段,从晚10点到早5点,东西方向全面封路,白天照常通行。

而周末封路将从7月26日开始一直到9月23日,期间除了劳动节周末外,其它周末每周五晚10点开始,直到周一凌晨5点,60号与15号交流道至60、91、215交流道的东向道将全面关闭,西向维持开放。

之后从9月28日至11月18日,西向道将封路七个周末。因此驾驶可以选择向东的公路来上下交流道。

这个名为“60号 Swarm”的项目耗资1.34亿美元,目的在于修复圣伯纳汀诺县安大略到河滨县60号公路的破旧路面。

加州交通局建议车辆在封路期间避开60号,改走10号、15号、210或91号高速公路。另外,当局在未来还将重建Pipeline、Monte Vista和Benson大道的高架桥。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