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台旅公会捐1万元 帮助低贫小学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美南台湾旅馆公会,近期捐赠1万多美元,支持休斯顿市长特纳的返校计划基金,帮助低收入家庭小学生,准备入学的必需品。请看报导。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发起的募捐,得到多个公司社团和个人的支持,本周四(7月25日)参与捐款的部分公司、社团和个人召开记者会,他们表示,希望通过回馈关心社会弱势,展现亚裔的影响力,呼吁侨社更多人参与主流活动。

美南台湾旅馆公会会长何怡中表示,通过捐款赞助市长的返校计划,让主流社会看到台湾。“表达对居住地休斯顿的关心和爱护,让主流社会认识台湾。”

恒丰银行董事长捐助了5千元,是所有捐款中数目最高的。恒丰银行董事长吴文龙:“这只是一点小小的心意。”

西南管理区委员会执行长Alice Lee:“捐款行动展现了非常好的姿态。”

驻休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陈家彦:“我们会继续支持未来好的活动。”

在市长的返校庆祝网站上,赞助者名单中,列有两个台湾社团 Taiwan in Houston 和美南台湾旅馆公会。

市长的返校庆祝活动将于8月3日在乔治布朗会议中心举行,为休斯顿独立学区,5年级以下的低收入家庭学生免费提供书包、文具、健康筛检、免疫注射和社会服务信息。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