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次在台露面 林志玲着贴身洋装破传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于上月初与日本团体EXILE放浪兄弟成员AKIRA公布婚讯后,两人的一举一动备受瞩目,近来更传闻林志玲已怀有身孕。昨(27)日林志玲婚后首次在台出席活动,对于传闻也做出回应。

林志玲于7月27日在台北出席某彩妆品牌开幕记者会。婚后首次在台北出席活动的她,否认怀孕传言。(黄宗茂/大纪元)

在彩妆活动上,林志玲身穿细肩连身洋装,还踩着高跟鞋亮相,小腹平坦且四肢纤细,直接用行动粉碎怀孕传闻。一旁的主持人黄子佼问起新婚的林志玲“肚皮”的动静,林志玲笑说,“如果有很棒,但真的暂时还没有”。

不过林志玲透露自己很想生一对龙凤胎。而现场媒体问及“为什么突然想婚”时,林志玲回应“因为时间到了”,并夸赞另一半很正面积极、阳光,也非常善良,这是她喜欢上对方的主因。林志玲笑言现在的自己还在适应人妻的生活。

林志玲于7月27日在台北出席某彩妆品牌开幕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谈及婚后最大的改变是什么,林志玲表示,“就是会多用一份心在另一半身上”,现场记者追问:“想当什么样的老婆?”林志玲则认真地说:“想当个无可取代的好老婆!”对于大家追问的求婚细节,林志玲则表示:“这个秘密就保留给自己吧。”

而婚后的她也会开始工作减量,目前她会多放重心在家庭与基金会上。


林志玲婚后首次在台北出席活动,否认怀孕传言。(黄宗茂/大纪元)
林志玲身穿细肩连身洋装,踩着高跟鞋亮相,小腹平坦且四肢纤细,直接用行动打破怀孕传闻。(黄宗茂/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记者马维芬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