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粉连署挺郭 韩国瑜:粉丝热情不退很正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28日讯】国民党全代会明天(28)将正式提名韩国瑜为总统参选人。不过包括郭台铭与新北市长侯友宜都确定不会出席全代会。韩国瑜今天(27)受访时表示尊重。至于郭台铭粉丝酝酿连署拱郭选总统,韩国瑜认为支持者热情不退的反应很正常。

韩国瑜参选总统,周日国民党全代会将正式提名。不过党内仍看不见团结曙光,包括郭台铭粉丝筹备连署,拱郭台铭参选总统。

高雄市长 韩国瑜:“其实每一个参加国民党初选的候选人,都有一群支持者,有的时候支持者,他的心他的想法会继续投射,热情不退这都是非常正常的。”

镜头前平淡回应,而郭台铭与新北市长侯友宜不出席全代会,韩国瑜也说尊重。

高雄市长 韩国瑜:“这当然是一定要尊重啊,一个可能郭董事长在国外,侯市长应该有其它重要的行程。”

韩国瑜北上出席市府在三重举办的北漂征才活动,开出月薪三万五的工作三百个。韩国瑜到征才现场,也有支持者跟进,高喊选总统。

不过相较求职者人数,现场反而大多是媒体、市府人员或业者,韩国瑜也因此被询问是不是把征才变造势。

高雄市长 韩国瑜:“是非常单纯的,提供所有外漂子弟,一个返回家乡的工作机会,没有牵涉到其它方面的联想。”

韩国瑜在现场被大批媒体包围跟拍,镁光灯闪个不停,韩国瑜却也因此动怒,要媒体不要再开闪光灯。

高雄市长 韩国瑜:“拜托一下我讲过那闪光灯,奇怪我都拜托几次!”

媒体抢拍让韩国瑜动肝火,成为现场意外插曲。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