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量案件积压 纽约移民法庭应对措施成效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根据雪城大学信息中心的数据,截至今年6月,纽约移民法庭“积压案件”达11万1千多件,是全美最多。专家表示,案件积压的关键原因是人手不足、工作量过大。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表示,正在采取措施,加强和改善该系统的运作。

成堆的文书堆到了法院走廊上,工作人员在走廊的文山文海中工作,每一位移民法官每年要完成工作的配额是700宗案件。专家说,纽约市移民法庭案件积压的关键原因是人手不足、工作量过大。

为了应对这些困难,负责监管移民法庭的移民审查执行办公室表示,通过雇用更多的法官和支持人员,实施绩效措施,增加视频电话会议的使用、以及启动电子申请,来加强和改善移民法庭系统的运作。目前这些措施已经取得成效,2019财年的7个半月内完成的案件比2015和2016两个财年完成案例的总数还要多。

管理联邦大楼的总务管理局也证实,为了应付数量庞大的积压案件,他们正在百老汇大街290号建造六个新的移民法庭。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