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9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有大陆民众被迫入党,声明退出,还有老人感念古人修建乐山大佛,也声明退团,退队。来看今天的退党精选

李增利说:大学时期被迫入党,1、入党申请书并非本人撰写,是由班级支书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撰写并提交。2、入党宣读时本人为醉酒状态,并没有完成宣读过程便中途离场。3、即便是1和2两种情况下还是被入了党。之后了解到该党对我华夏民族的摧残,对中国共产党已经达到厌恶至极的程度,在退党无法的情况,今日特此在这里发表声明,以表退出恶党之态度。

都江堰市的康健说:我岁数大了,就想到出去散发房地产广告传单挣点钱,今天发广告时,一个小伙子给我讲了大法真相,以及明白真相后遇难呈祥以及恢复健康的事例,我觉得他讲的有道理。我的老家在乐山,与大佛一江之隔。既然古人能历经万般辛苦修建大佛,其中定有深意。我愿意退出共青团、少先队,逢凶化吉保平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