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央视骂美国 暴露中共本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这些几天来,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发表了所谓的锐评对美国一顿骂。推特上亲切称这种行为是每日一骂,我觉得央视是去朝鲜培训过的,那个苦大仇深的感觉一下让人感觉听文革的收音机广播。央视骂人的这个词被网友笑喷了,比如说,喷饭、搅屎棍子、扎轮胎、满嘴跑火车等等,这如果是相声、民间演讲,接地气很好,但是国家间的交流,直白说就可以了,没必要用这些词吧。扎轮胎这是干什么呀?共产党你骑自行车来的,还是你一直干这种事情呢?

有朋友可能要问咱们是不是要与央视辩论呢?我疯啦,人家是拿钱胡说八道,怎么辩论?辩论双方必须有普世价值,比如西藏辩经,人家是根据同一法门的经典辩论,这是可行的。共产党那边说人权是病,理论都是杀人放火;咱们起码认同天赋人权,这就没法辩论,就是吵架。共产党里边如果有人要退党,我还能鼓励一下,讲讲道理。跟共产党讲道理,那就是肉包打狗一去不会,你只能吐槽它,下面的内容不适合在吃饭的时候观看。

2019年7月25日,新闻联播说美国是搅屎棍子,推特上笑翻了,央视没文化吧还不听相声。美国是搅屎棍子,他搅你共产党,那你共产党是什么呢?央视真诚实呀,我现在可爱听这一段了。这一期都说到这里了,咱们就不要谈严肃话题了,说点共产党的乐子吧。

7月21号,香港反送中游行直接走到中联办把中共的国徽给泼墨了。中共这两天怕了,把国徽给安上个玻璃罩,这下更加可乐,推特上发现这个罩子跟中共头头死后的水晶棺是一样。中联办这是知道点啥呀,要给自己和共产党准备棺材送终,这个兆头很好呀。

7月21号,元朗的流氓打人之后,香港人申请7月27号元朗游行,香港人这是反对暴力的善举呀,结果警察不批准。香港就有人提建议了,游行集会警察有权不批准,但是宗教活动不需要事先申请不反对通知书,所以咱们可以办丧事,当然这个丧事是没有办成的。7月27号,28万香港人在元朗上街打雨伞。

香港警察这是何苦呢?替中共背锅吗?如果中共连香港人上街的抗议的权利都给剥夺了,你们就不怕香港人画个圈圈诅咒你们吗?历史上就有这个例子,周厉王当年也是不准老百姓抗议来着,结果百姓们道路以目,画个圈圈诅咒他。3年之后,平民攻入王宫,放逐周厉王,史称“国人暴动”,你猜周朝怎么样了?共和了。

这里劝一下中联办,早点答应香港人的要求。公元8月15号就是2019年中元也就是鬼节,香港人可以光明正大的上街与地府签订引渡条约给共产党送终了,那个时候你就乐子更大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