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蓝营侨胞办说明会 助选国民党总统候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28日,国民党召开全国代表大会,正式提名高雄市长韩国瑜,作为总统候选人。同一天,由30个纽约社团组成的“大纽约韩国瑜后援会”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说明会,为韩国瑜助选。

说明会现场约30人出席,举着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为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韩国瑜喝采。

“大纽约韩国瑜后援会”的召集人王宝铭表示,在2018年九合一选举中,韩国瑜掀起“韩流”,带国民党走出困境。他还表示,社团的领导人将动员成员,回台投票,许多韩粉甚至从4月就开始购买机票。

他发言感谢立法委员童惠珍担当后援会总顾问,将会根据台湾选情为成员做指导。

国民党总统参选人 韩国瑜:“数百万海外侨胞,正式发出穿云箭。”

韩国瑜在被正式总统候选人后,在国民党全代会上发表演说,向海外侨胞提出呼吁,希望集结众人的力量,让国旗在海内外重新飘扬。

台湾政治大学地政学系教授徐世荣在这之后,贴出一则针对此发言的评论,被多家台湾媒体报导。贴文中表示,“那枝“穿云箭”不是应该要射向对岸中共吗?中国国民党就算在台湾把蔡英文及民进党拉下来,只要中国共产党还继续统治中国,中华民国的旗子还是无法在全世界及台湾飘扬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