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社区派对惨遭枪击 1死11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周六晚上,纽约布鲁克林的布朗斯维尔发生一场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11人受伤,警方还在寻找犯案的两名嫌犯。

记者:“枪击案就是在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布朗斯维尔公园发生的,时间是周六晚上大约11点左右,当时居民正在举行一个年度的社区街坊派对,所以可以说是毫无防备。”

附近居民 :“听到枪声后,我们就赶紧跑。”

一名38岁的男子中枪后身亡,而另外的11名伤者,年龄范围介于21岁到55岁之间,其中5名为女性。

枪击案发生的派对(Brownsville Old Timers Reunion Night show)现场,约有2千人参加。

附近居民Jerome Hall:“发生这样的事非常难过,当时大家正度过好时光,享受音乐跟食物。”

附近居民John Hodges:“我很惊讶这样的事会发生。”

纽约市警局在经过搜查后,认定至少有两名嫌犯和两把作案用的枪。其中一把枪已经在公园被找到,但是嫌犯还未落网。警方呼吁民众,如果有任何线索,能第一时间告知警方。

根据涵盖布朗斯维尔的纽约市警局第73分局数据,该地近年来犯罪率持续下降,枪击案截至7月21日,相比去年同一时间少了6起。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