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审背景 纽约州延长购枪等候时间至30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纽约州拥有全美最严格的枪支管制,现在又通过枪管新法,州长库默周一签署法案,将购买枪支的等候时间延长到30天,同时禁止持有和贩卖,任何将提升枪械威力的“撞火枪托”。

根据联邦法,民众在购枪前得通过全国即时犯罪背景审查系统(National Instant Criminal Background Check System ,NICS)的审查,审查后可能收到三种状态,“通过”(proceed)、“拒绝”(denied)或“等待”(delayed)。如果收到“等待”通知,双方必须等待三天才能完成买卖。三天内,FBI可能持续对购枪人进行详细背景调查,但时间往往不够。

现在,纽约州购枪等候时间延长至30天,允许执法单位有足够时间做更详细的背景调查

另外,纽约州还通过法案,禁止“撞火枪托”(Bump stocks)的持有、制造、运输和买卖。“撞火枪托”为一种枪支组件,加装在半自动枪械(semi-automatic weapons)上,能增加子弹发射的频率,使其达到全自动枪械/机关枪(Machine guns)的效果。

全自动枪械早已在美国被禁出售,但由于“撞火枪托”仅为枪支的组件,在许多州不受管制。

纽约州拥有全美最严格的枪支管制,除了早在2013年通过的《枪械弹药安全法》(SAFE Act),今年二月也刚通过全美首例的“红旗法案”(Red Flag Bill),让学校教师、管理人员或家庭成员有权向法庭申请,暂时禁止有潜在危险倾向者使用枪械。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