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世界摄影展 呈现226个生活瞬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被誉为荷花大王韩国民在刚刚过去的周末(7月27、7月28日)于洛侨中心举办了个人摄影展,现场吸引近百位包括市长、艺术界人士及摄影爱好者的参加,来看报导。

本次摄影展的主题围绕韩国民先生的新书–“万象一瞬间2”,展示了包括花朵、风景等来自11个国家的226张作品。

荷花大王韩国民:“对摄影来讲,摄影也是一个艺术,摄影也是一个美观,也是一个技术的风光,摄影也是技术的万象。”

前来参加观看摄影展的民众也纷纷表示感恩韩国民先生留下的珍贵历史镜头。

南加州海南会馆会长史振顺:“韩国民先生一直在摄影方面非常杰出,他最有名的是摄影莲花-荷花,所以有一个外号叫荷花大王的名誉。”

除了欣赏摄影作品,活动间还有茶饮来供大家品尝,让民众体验到不一般的享受。

美国中华茶文化学会会长杨绮真:“我是韩国民先生的崇拜者,因为他的摄影莲花非常之美,他今天跟明天的摄影展中,我受他的邀请设了茶席,能够在这边跟爱好喝茶的朋友一起来分享非常好的一个氛围,有这么好的环境,还有非常美的万象一瞬间的世界的摄影。”

此外,柔斯密市议员劳朱嘉仪、西柯汶纳市副市长吴桐淮等政要也为韩国民先生颁发褒奖状。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