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回应满口跑火车 被封芮成钢第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美中贸易谈判今日在中国上海重启,可是就在谈判前夕,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大骂美国,令人惊诧。舆论因此嘲讽央视主持人“满嘴跑火车”。央视主持康辉却对此自鸣得意,引发网民惊呼“芮成钢第二”。

7月30日,法广报导,中共央视‘新闻联播’连发“锐评”大骂美国,所用的词汇已经到了汉语的边界地带。分析人士说,不是评,而是骂,破口大骂,令人惊诧。

7月25日,中共央视新闻联播大骂“美国污蔑中国的观点荒唐得令人喷饭”,还骂美国“充当搅屎棍,那么迟早要被21世纪全球化文明社会所抛弃”。

7月26日的央视新闻联播国际锐评抨击美国称,“美国是全球合作发展的绊脚石”,说“美国某些人对中国经济实力增强’‘羡慕嫉妒恨’、‘怀着怨妇心态”。

播锐评的央视主持康辉却对此洋洋得意,他讲述自己播‘新闻联播’的体会,被制成视频,成为网路一大奇观。

他说,“从‘最近怼美国怼得金句不断,从奉陪到底’到‘令人喷饭’,从直斥‘搅屎棍’到讥讽‘怨妇心态’,也有很多朋友问我,播的时候是不是特别痛快,特别过瘾,跟您说实话,播的时候没想这个。想的是怎么体现堂堂正正中国的立场态度气派”。他还说对那些不讲道理的美国人,要“怼得他哑口无言,我们始终心定神闲,”“该高大上绝不低姿态,这样的新闻联播,是不是还得上几个热搜?”

看到他的视频,有网民惊呼“芮成钢第二”,有人把康辉的自我满足讥讽为“自甘屎”。

网民秀才江湖评论:“你想学骂人吗?你想学会满口脏话吗?请看新闻联播’每日一骂‘节目……花样翻新,包教包会,从’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到’‘搅屎棍”,让你领略中国汉语的粗俗,让你领教国家电视台的骂街风采。新闻联播’每日一骂‘,每天对美国破口大骂,出口成脏,毫不文雅”。

还有网民说,这几天央视骂美帝骂得挺热闹的,有时搅屎棍,有时跑火车的。他建议把央视和朝中社2016年咒骂韩国总统朴槿惠的一篇文章对比一下,看谁比谁更胜一筹,朝鲜那文章是在写得太丑恶,此处不忍多举,只举一例,题目就叫做‘天大逆贼的污名—丑陋的母蝙蝠’,说她“今天对中国,明天又对日本撒娇,这样一个xxx还喧嚷什么’韩中新蜜月关系‘等花言巧语……”。

也有人分析,也别怪央视,党文化糟蹋汉语,说脏话说得早有历史了,央视说美帝是’搅屎棍‘“,毛泽东运用此道天下第一,他当年写过一首诗,里面就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而且要让学生人人背会。”

据报导,中共宣传工具央视骂美国的行为显露了中共丑陋本性。而中共央视谎话连篇独缺真相真话,这恐怕也已经是大陆民众普遍共识了。甚至有人说央视报导除了日期是真,其他都是假的。

中共央视丑闻不断,此前曝出,今年5月1日,中共央视男主播康辉在播报晚间7点《新闻联播》期间,用右手指猛挖鼻孔,当意识到直播的画面已经切回来后,稍作迟疑后随即放下手指,画面才被切换到片头画面。随后即进入直播环节,康辉与女搭档欧阳夏丹继续播出节目。

挖鼻孔的不止康辉一人,央视前主播赵普主持《晚间新闻》期间,也曾做出抠鼻孔的动作,该画面也被直播了出去。

央视前主持人芮成钢案也曾轰动一时,因“牵涉令计划及一众高官夫人等高层政治黑幕和淫乱丑闻”备受关注。

芮成钢被外界指是“公共情夫”。有传闻称,有20多名中共副部级以上高官的夫人与他上过床,其中绝大多数都留下当时淫乱的录像带,而这些高官夫人的年龄普遍比他大20到30岁。

香港《东网》曾报导称,芮成钢拥有3亿元资产,而且透过其情妇协助,在来源不明的“神秘的力量”控制下,芮成钢被认定的犯案金额大幅下调,据说仅受贿200万元、行贿五、六十万。

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已经查明身份的芮成钢的情妇多达18人,多为中共高干夫人,此外还有若干人被隐去姓名。据推测“神秘的力量”中,应该有相当一部分是来自这些“神通广大”的夫人们和她们的人脉。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