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公里人龙接力运物资 港人团结画面感动台网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香港民众在周日的集会,演变成一场从中环蔓延至铜锣湾地区的大游行。期间警方为了避免示威范围扩大,封锁交通,抗议民众自发形成一条人龙,以人工接力方式,运送物资到第一线。港人团结一心的画面,感动许多台湾网友

香港港警,不断向示威民众,疯狂发射催泪弹,示威者直接拿起催泪弹,往回丢,避免烟雾持续扩散,大批示威者向后退躲避,等烟雾散去又再次聚集,与警方持续对峙。香港民众在上周日(28日)的集会,演变成一场从中环蔓延至铜锣湾地区的大游行,港府中断交通避免示威范围,持续扩大。

台湾网友分享一段影片,因为交通被阻断,身穿黑色T恤的抗议民众排列在马路上,形成人龙,示威者奔跑接力传送物资到前线,推估这段距离约超过2公里,这段画面感动不少台湾网友,纷纷留言,佩服香港的团结,为香港加油打气。

而到了夜晚,抗争还在持续,港警持续施放催泪弹武力清场,造成数人受伤,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分享多张前线民众为扑灭火势,被催泪弹严重灼伤的照片,手臂上都是大大小小的水泡,画面让人震惊。

面对港府暴力镇压,香港示威者戴上安全帽,冲在第一线,就像2014年雨伞运动的雨伞一样,安全帽仿佛成为,现在反港府浪潮象征,不只具有保护示威者的作用,安全帽的坚硬,也代表着示威者的决心。

香港边城青年发言人Kuma:“其实象征是什么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香港可以团结起来的那个力量,是在哪里。无论如何,我相信香港都会坚持下去。”

香港反送中运动,遍地开花,有香港作家整理出,66封来自香港各领域的从业人员,表达心声,网友留言补充整理,已知的公开信已达100封以上。也有网友号召,下星期一(8月5日)发动“全港大三罢”行动,呼吁罢工、罢课、罢市。

为了争取自由而奋战,港人团结一心,对抗港府暴政。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