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经营副业 面食以“恋爱”入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艺人吴宗宪的女儿吴姗儒Sandy)30日出席速食记者会试吃新品,她笑说自己最爱的食材是酪梨,只要遇到酪梨就会让她脑波变弱,是心情不好时的疗愈美食。

近年演艺圈吹起开创面食副业,吴姗儒也想出秘方,主打初恋、暧昧、热恋三种口味,她分享说:“看别人做的不错,我们就试试看,如果真的有卖不错的,我就是好好的享受,如果没有,就享受过程。我觉得人生不要想那么多,开心最重要,这次我也没有打广告或宣传的很用力,卖得不错,正在享受蜜月期。”

吴姗儒(Sandy)7月30日出席速食店记者会。(陈柏州/大纪元)

至于父亲吴宗宪最近和走私烟品的官员吴宗宪撞名,喊话对方不要做坏事,被问及“生活上有没有受到影响?”吴姗儒表示,他平常就会自己调侃自己,不仅新闻报导很多,他在直播、脸书都有澄清过了。是否考虑改名?吴姗儒直呼:“爸爸不能改名,要改应该是另一位改,怎么会是我们呢。”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