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贸易谈判 川普:中共一直不守承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讯】周二,美中贸易代表团在上海进行恢复贸易谈判后的首次面对面谈判。外界对这次谈判普遍期待不高。美国总统川普周二连发推文,指责中共一直不守承诺,不过美国胜券在握。

周二,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和财长姆努钦率领代表团,在外滩和平饭店出席晚宴后,前往西郊宾馆,和中共副总理刘鹤,以及商务部长钟山进行新一轮贸易谈判。

川普总统周二连发推文,指责中共一直不守承诺,临时变卦。

推文说:“中国(经济)非常糟糕,是27年来最糟糕的。(中国)原本应该现在开始购买我们的农产品,但没有迹象表明他们正在这样做。这是中国(中共)的问题,他们从来没改。”

“我的团队正在和他们协商,但他们(中共)总是为了他们的利益改变协议。他们可能在等我们的(2020)大选,看我们是否选出像“迷糊乔”(拜登)一样的民主党人,这样他们就可以像过去30年那样,达成“很棒”的协议。”

川普警告中共,如果连任,协议对中共来说会更糟,甚至不会达成协议。

推文说:“如果我赢了(大选),他们获得的协议将比现在谈判的更糟,或者根本不会达成协议。我们胜券在握,而我们过去的领导者从未有过这样的胜券。”

川普还表示,由于关税,中国损失了500万就业,以及200万制造业的就业。

川普此前还敦促世贸组织改革,取消中国“发展中国家”的地位,中共是以牺牲美国为代价欺骗世贸组织。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