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澳办坚挺林郑 国民党吁中共勿提油放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今日点击】(3528-2)

提要
香港美国商会:港府无视抗议 香港商业前景悲观
港澳办坚挺林郑 国民党吁中共勿提油放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有朋友留言,就是我们在跟大家分享,我说习近平自绝生路,跟江泽民七个常委再加上王岐山,胡锦涛闪开了,快闪闪开,面对着被称为北京屠夫的李鹏的尸体,和盖在他身上的党旗三鞠躬,他们把自己的命运跟死人,跟共产党的死去,跟屠杀了一切完全捆在一起。

这是个象征的标志有朋友说,而这些象征的标志,是在前一天中共的国徽装在了盒子里,我当时做完节目我还跟大家说,我说我不会说了,我怎么我也想不出来,中联办的主任会把国徽放在盒子里头,我想不出来怎么也想不出来,因为这是完全不可能的,现在想明白了,亲手送终,应对着林郑月娥的寿终正寝。

今天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还是那句话,退党退团退队呢它的概念,你信不信它的概念就像姜太公钓鱼,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当你说它没用的时候,当你去数那些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的时候,你是个宁在曲中求的利益者,你一定要见到真真实马的。其实你瞎掰,今天你是男的,你今天结婚娶个女的,今天你是个女的,你结婚嫁了个男的对不对?你有了对不对?当你有了的时候,你将失去了与其他男人女人共处的机会,你是最大的失去,这就是弯钩钓鱼的人。你的水平就这么low,你都没看出来吧,你是结婚之后一年半之后开始想了,这个破男人就这样,你就开始在外头学么了,对吧!裙子越穿越短,领带越买越漂亮,就这么回事儿,所以你的得到,就是你更大的失去,你的愚蠢在于你的得到。

而我们刚才说的退党退团退队,它的真正生命内在的精随,就像姜太公用直钩钓鱼一样的,那是大智慧。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香港美国商会,港府无视抗议,香港商业前景悲观。是现在已经开始直接触及到,香港本身的经济地位了,最新调查抗议活动升级,香港陷入政治僵局,国际商会对香港市场的短期前景,感到悲观,这是做了一个调查,成员内部员工及海外客户都感到,在香港经营生意的风险越来越大,在未来数周里面,它的抗议的时间已经延续到八月,我看那个日期八月18日大概,系列抗议活动在筹画中。八月5日全港大罢工,在7个不同的区域进行抗议,香港有18个区,它也挺奇怪的也用7个区在抗议了,诶!在这个抗议分子跟警察之间,进行调和的工党议员张超雄,告诉路透社记者,林郑月娥应该顺应倾听民众呼声,撤回并且成立独立调查委员会。林郑月娥已经完了,这个基本她完了,她自己打死了她也不干了,但是呢中南海乱成一锅粥了,所以就是出现了一个场面,中共呢为了应付那个场面,让这个港澳办说话,完全是应付场面。

出个事儿,美国商会表示,商界越来越担心,这个国际金融中心陷入混乱,香港领导人必须重视,已经持续两个月的呼吁,它不归她定,对吧,不归她管,不归她定,她可以做,她做就把习近平完全摔死,林郑月娥自我解除,但命运促使她根本没能力,没能力对应,绝大多数认为香港领导人,需要采取更多的措施,回应抗议者的核心要求,独立调查 ,永久撤回送中条例,已经不仅仅是他们了,其实包括更多的人,在香港警察中,已经出现了相当势力的,我们看到的征兆,香港垃圾的场面,在28日上个星期日,28日的夜里晚上,那本来是下午7点多,3点多在中环,就是香港的金融中心所在地,中环的渣打公园有集会,我们知道香港有一个公司,有个银行叫渣打银行,渣打银行是可以印香港钞票的,渣打银行、汇丰银行,和后来的中国银行,三家银行印香港的钞票,在那个地方本来是有集会的,结果呢集会没多久就变成了非法游行抗议,本来他是申请游行,但是港府这个警察不干,所以就变成了非法游行,在当时游行的人占领了中环,去了上环有的去了西环,所以在正个香港市中,港岛中心出现了,跟警察出现了正面冲突,因为上了街了嘛,所以香港警察在法律的角度来讲,占据理由,非法占街、非法集会、非法旅游,所以他们就大打出手。

而其中在星期日的晚上,出现了一个故事,两个故事,但它的概念很深刻,诶!我们知道有7-11 便利店对不对?7-11早上开7点,晚上关11点,7-11是个便利店,7、8 个警察到了一家便利店里面,要去抓抗议的人,那是夜里两点。看店的人就把店门就只打开一个缝,说你干嘛?那警察说我要进去,有人跑进去,我去查办案的,这个店员挺厉害说,我不能让你进,你要进可以,你要找到总公司的保安部门,保安部门的经理让你进,你才能进,我没有权力让你进。警察不干了:说先生,那警察还挺文化的,说先生你在阻差办公,差就是公安就是警察,阻差办公我可以抓你,那人说,那个小伙子挺逗的:你别吓唬我,你千万别吓唬我,你吓唬我也没用,我是打工的 ,外面的人想要进我这个地方,你得找总公司,你找他,你吓唬我一点用都没有。然后那个警察就急了,就非常的飞扬跋扈。

但是你可以看到相比之下,还是比国内警察要好很多了,这是私人领地你不许随便进来,结果另外一个呢戴着防毒面具,上来去抓另外一个小伙子戴着口罩,这些里面的人就把它都给录下来了,那警察甚至说我看你就像个逃犯,这些话在香港都是犯法的都是违法的,而里面的小伙子直接就跟警察说,我要你人证就是贴他的名牌,你是警察你就得戴名牌,你没有警号,任何一个人穿上这身衣服都可以冒充警察,所以你必须证明你是真警察,那个警察就挺蛮横的 ,但是没敢进去。

在同一个时间在香港的中环他叫IFC,大陆人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香港中环的国际金融中心,是香港的高档店铺,一群防暴警察带着面具就到了门口了,就要进去,他大概说他是说他们想穿过去,结果那个高档店铺里面都有保安嘛,保安就给他们拦了,后来出来一个穿着T恤衫的蓝色T恤衫的一个中年人,直接跟警察这么讲,跟你指挥官说这地方私人领域,你们不许进来,扭脸就走了。大概我看十几个,七、八个警察,人家傻鸡式就站在那,鲜明的对比,人自卑与下贱,在两个士兵中表现得淋漓尽致,在7-ELEVEN的普通市民面前他就是爷,可以威吓恐吓人,在这样高档的店铺的面前,人家说一句话玩勺子把儿去,他跟孙子似的跟鸡似的,那些警察根本没进去过那地方,跟共产党走你要不是下贱的痞子,你学不会共产党那一套。

比较奇怪的就是港澳办力挺林郑月娥,而国民党呼吁中共不要提油放火,这是台湾大选,国民党在这个背景之下,以这样的方式表态的话,其实在中华民国反应出一个概念,它的趋向类似于美国,不反共,你就没有获胜的机会,反共是大选中能够获胜的基本条件,其实是这么回事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