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律师常玮平致信陕西律协:为我维权
陕西律师常玮平,去年10月,被宝鸡市司法局停业3个月,之后,原所属立刚律师事务所被注销。常玮平停业期满后,先后联系了十多家律师事务所,都是本来准备签约了,但又临时突然变卦不再签约。7月19号他致信陕西省律师协会,要求他们履行职责,维护他的执业权。常玮平说同样的事情一再发生,让人怀疑背后是否有人干预。他要求陕西律协调查,给出一个令人信服的结论。

福建网民施根源寻衅滋事案将开审
福建网民施根源因在网络上发表对中共政权的看法,去年11月被抓,并被指控涉嫌寻衅滋事罪。案件7月31号将开庭审理,他的朋友对媒体表示,因施根源长期将矛头指向中共官二代,他们对判决结果不乐观。

山东烟台快递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维权
大陆快递公司“圆通承诺达特快山东烟台公司”,因经营不善, 拖欠员工工资,解雇员工也不给补偿,与员工签署的劳动合同也不知去向。7月29号,一些员工前往当地劳动仲裁机构维权。

上海利加公司拖欠工资 员工拉横幅讨薪
上海利加公司拖欠缝制工工资,员工多次上门讨薪,老板都避而不见,7月29号,工人们在公司门口拉横幅讨要血汗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