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 解析白血病 中医养生增白细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周六,在纽约市的法拉盛举办了健康展活动,专家介绍了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的基本知识,请看报导。

表维医院癌症中心总监吴菁菁介绍“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主要有病变引起,但是保持健康生活习惯是预防疾病的良方。

表维医院癌症中心总监 吴菁菁:“在这方面的了解,是因为病变的原因,和外界的饮食和环境其实没有很多的联系,对于我们来讲,我们所提倡的是,如果我们大家能够,吃一些新鲜、健康的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整体来讲是好的。”

另外,有中医师带来养生汤水,并介绍汤水中加入一味北芪,能催生血液中的白细胞数量

坤德中医养生轩中医师 冯罗小洁:“在临床研究已经有很多,关于北芪生白细胞的一个作用,它已经是得到证实的。一个是这种养生汤,大多数人会适合喝,再一个呢就是,在喝之前还是给医生看一下,把一把脉确定了身体状况,确实是跟自己的感觉一样的时候再喝,就比较安全。”

除了健康讲座,还有武道养生教学,让现场与会民众一起做运动。

新唐人健康展与会民众 Ellen Wang:“对呀,现在退休了嘛,一身的病,需要通过了解,然后自己照顾一下自己,关心一下自己。”

还有各个医疗组织提供免费健康筛检,包括:量血压、物理治疗、痛症治疗等。

脊椎神经专科医生 裴鹤树:“我们诊所即将引入一台痛症治疗机器,应该在这个月内会到,我看到社区里很多的民众都有痛症问题,所以我想帮助法拉盛地区的民众。”

CNS康复中心院长 金泰正:“这台机器治疗所有的痛症,包括肩膀、脚跟、手肘、颈部、脊椎、臀部等,这部机器还获得了FDA的认证,所以我很有信心,能帮助民众获得更好的治疗。”

新唐人健康展与会民众 David Torby:“这边有一些健康筛检,比如:量血压,按摩,因为我想了解脊椎矫正,所以这个活动非常有帮助。”

新唐人健康展与会民众 吴先生:“我做了量血压,还有测试听力,还有脊椎按摩方面的,做了以后我感觉这个活动搞的非常好。”

联邦众议员孟昭文、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办公室代表等民意代表向健康展办法褒奖,表彰活动主办方持续关注社区的健康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