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童暑期免费餐点 洋基总教练站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讯】周二,洋基总教练布恩响应公益活动,在布朗士公共泳池,为学童发放免费夏日膳食。

洋基总教练布恩将免费膳食一一发放给纽约布朗士学童。

洋基总教练 Aaron Boone:“我认为这个项目很特别,能给孩子们带来影响。”

每年到了暑假时间,孩子们离开学校,也就无法享有学校提供的餐点。美国东北乳制品协会(American Dairy Association North East)、美国无饥饿组织(Hunger Free America)和政府合作,在纽约州超过3千个地点,为18岁以下孩童提供免费膳食。

洋基总教练 Aaron Boone:“这些膳食对孩子很重要,不只身理上还有心理上。”

要知道膳食分发的地点,民众可以拨打国际饥饿热线电话(1-866-3-HUNGRY)或上网查询(https://bit.ly/2YOmO8J)。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