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足球先生 C罗梅西范戴克领衔入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周三,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2019年世界足球先生10人候选名单,C罗梅西范戴克领衔入选。

2019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上,有巨星C罗梅西,还有被称作当代足坛第一中卫的范戴克,以及其他7名球员。

英国利物浦队的范戴克是英超联赛最佳球员。

C罗效力于意大利尤文图斯队,获得2018-1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上个月还带领葡萄牙队第一次夺得了欧洲国家联赛冠军。

梅西则以36粒进球的惊人战绩,成为今年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头号射手,并第六次获得欧洲金靴奖。

C罗和梅西曾经垄断世界足球先生称号10年之久,直到去年由克罗地亚队长莫多里克打破。

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是通过投票来决定获奖者的。下面4组人的投票分别决定了25%的结果。

所有国家队队长的投票
所有国家队主教练的投票
国际足联网站FIFA.com上的粉丝投票
约200名国际媒体成员组成的小组投票

年度最佳教练入选名单上有,带领曼彻斯特队成为英格兰第一支夺得英超,足总杯和联赛杯三冠王的教练瓜迪奥拉。葡萄牙队教练桑托斯,带领巴西队取得美洲杯冠军的教练泰特等。

粉丝公众投票是从7月24日到8月10日。获奖者名单将于9月2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