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消息。

周三(7月31日),美联储(FED)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并暗示今年可能会再次降息,以避免美国创纪录持续的经济扩张受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影响。目前,美国经济增长率高于趋势线且失业率较低,美联储本次降息符合市场预期。这也是美联储自2008年以来的首次放宽贷款利率。

据路透社报导,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巡回上诉法庭周二(7月30日)宣判,维持法官对中国交通银行、中国招商银行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裁决不变。此前,法官裁定这三家中资银行蔑视法庭,拒绝遵守有关调查其违反对朝鲜制裁行为的传票。裁定各家银行每日罚款50,000美元。

《华尔街日报》报导,三星电子第二财季净利润大降53%,消费者对智能手机和其他电子设备的兴趣降低,导致对三星组件业务的需求下降。作为全球最大智能手机和存储晶片生产商,三星电子受到全球支出回落的冲击,旷日持久的中美贸易战则加剧了这种困境。就在最近,三星电子核心业务又受到日本新贸易限制举措的威胁,这些限制导致用于生产半导体和柔性显示屏的关键原材料出货放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