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全美控枪最严 州长三天连签控枪新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本月连续第三天签署立法加强枪支管理,周三的新法,要求限制教育机构对教师的武装授权,同时制定枪支回收计划。来看详情。

纽约州长库默,7月31日签署两项立法,包括限制教育机构,授权以下人员在学校内配戴枪支(S.101/A.1715):包括教师、教授、行政人员,或其他非主要护卫员(school resource officer)、执法人员、以及保安人员。该法案即刻生效。

目前纽约州有许多不同的枪支回收计划,允许个人进行处置。另一项法案,则是要求纽约州警建立州内规则,加强现有的枪支回收计划,并建立新的项目,来安全清除非法、无担保、遗弃、或不需要的枪械(S.2449/A.2685),在纽约州各县市实行统一做法。此项法案会在180天生效。

纽约州是全美控枪最严的州。今年2月25日,库默签署了“红旗法案”(Red Flag Bill),阻止那些对自己或周围构成威胁的人,购买或拥有任何形式的枪支。7月29日,库默再签法案,要求将购枪者的背景调查等待期,延长30天,同时禁止持有和贩卖任何可提升枪械威力的“撞火枪托”组件。7月30日,则是立法禁止厂家与个人生产、销售、运输及持有3D打印手枪,另外有16岁以下儿童的家庭,家长要把手枪妥善保管。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