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授权应急人员 极端天气可破车窗救宠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讯】为了防止更多的宠物,在极端天气中因被主人锁在车里而死亡,纽约州通过一项新法,允许消防员或医疗急救人员拥有救援宠物的权力。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三(7月31日)签署法案,今后如果有宠物被锁在车内面临生命危险时,消防员和医疗急救人员将被授权,采取方法将宠物救出,而不用为破坏车辆负责。

库默表示,将宠物留在过冷或过热的车里,既不人道,也可能存在危险,应急反应人员应该具备救出宠物的能力。

“美国兽医医疗协会”(AVMA)的数据显示,在华氏90的天气里关上车门,车内的温度会在短短10分钟内,迅速上升到华氏109度,宠物留在车里会造成严重疾病或死亡,而打开一部分车窗的降温效果则微乎其微。

在康州,去年10月通过的一项新法案,已经允许普通民众在发现儿童或宠物,在极端天气下被留在车里陷入危险时,可打破车窗将其救出。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