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3千亿中国商品征税10% 斥中共不守信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周四(8月1日),川普总统斥责中共屡屡不守信用,并宣布将在维持谈判的同时,对剩下的价值3000亿美元的中共进口商品征收10%的关税。川普已多次揭露中共等待美国大选结果的拖延伎俩,他的边打边谈战术显然做出了有力回应。

周四下午,川普连发数篇推文,评论中美之间的贸易关系,并针对中共的欺骗行径公布对策。

“我们的代表刚从中国回来,他们在那儿就未来的贸易协议进行了建设性谈判。三个月前,我们认为我们与中国已达成了协议,但令人遗憾的是,在签署协议前,中国决定重新谈判。

“最近,中国同意从美国大量购买农产品,但却没有做。此外,我的朋友习主席说,他将阻止向美国出售芬太尼——这也从未实践,许多美国人继续死亡!

贸易谈判仍在继续,会谈期间,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剩余3000亿美元的进口货物和产品少量征收10%的额外关税。这不包括那2500亿美元已提高了25%关税的商品。

“我们期待继续与中国就全面贸易协议进行积极对话,并认为我们两国间的未来将会非常光明!”

近日,川普已多次直白地揭露,中共在贸易谈判上仍在采用拖延战术,且继续出尔反尔、背弃承诺。但中共显然不撞南墙不死心,死守静观待变的策略,寄希望于明年的美国大选。

周四上午,川普在另一篇推文中指出,中共、伊朗及其他国家都在关注民主党候选人,并且痴迷地期待能在不久的将来可以跟他们打交道。这样,这些国家就能够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敲诈美国。但是,只要有川普总统在,这没门儿!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链接:川普对中国3千亿商品加征10%关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