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社区建游民收容所 中城居民设看板呛白思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计划在曼哈顿中城,设立游民收容所,此举受到当地居民的强烈反对。周四,居民们将他们制作的大型看板,竖立在爱荷华州,也就是白思豪目前竞选总统所在的地方,喊话让白思豪回家。

纽约市长白思豪的大型看板上写着“嗨白思豪,我们是纽约市,还记得我们吗?你在爱荷华州做什么?快回来跟我们会面”。同时旁边的小标语还写着“纽约市有61000流浪汉,总统民调0%”。

纽约西58街联盟代表 Michael Fisher:“市长该回家了,他该负起应负的责任。”

纽约市长计划,在曼哈顿西58街一间停业的旅馆,设立一间150个床位的流浪汉收容所,遭到当地居民强烈反对。当地居民表示反对的理由,是该栋大楼内部结构不安全,火灾时难以逃脱。

西58街联盟于去年7月份告上法院,希望市府能停止建立该处收容所,获得败诉。

但他们仍不放弃,花了1500美元,于周四在爱荷华州设立了第一个呛声的大型看板,联盟表示,计划在该地设立最少10个看板,且愿意花最多10万美元,在之后白思豪竞选所到之处设立更多大型看板,直到市长同意和他们会面为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