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中旺”拖累?中国旺旺盘崩跌7.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2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圆飙33个月新高

贸易战局势,日圆兑美元来到107日圆关卡,日圆兑新台币也急升突破0.296关卡,创33个月新高,较今年3月4日低点,民众换5万台币,之间的价差,可以买1张迪士尼门票,和3碗拉面。

Gartner:今年智慧型手机销售恐再下滑2.5%

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2019年全球智慧型手机对终端使用者销售量总计15亿支,较去年同期下滑2.5%。

被“中旺”拖累?中国旺旺盘崩跌7.8%

中国旺旺1日在香港股市盘前交易时段开始时一度崩跌7.8%,创1年多来最大跌幅,交易员臆测,可能有交易员“乌龙指”,错误输入交易价所致,或名字“中国旺旺”3字相同于“中国忠旺”而被错砍,中国忠旺创办人因在美国走私逃税案被起诉,股价一度暴跌21%。

台7月新车销售创13年来同期新高

虽然车市不景气,但因为新车竞出,加上民俗月前积极促销,台湾7月新车销售出炉,单月挂牌数为4万8429台,创下自2006年以来的同期新高纪录,月增26.6%,其中台湾进口车总市场销量为2万1628台,仍占整体车市的44.7%。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