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贸易战升级 人民币汇率暴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今日点击】(3530-2)(8月2日)

提要
美中贸易战升级令人民币汇率暴跌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跟大家分享七的定数,很多朋友就像是听故事,绝大多数朋友听故事,就个人来讲我个人觉得 ,那个东西非常的真实的,真实得比每一个礼拜有七天都还真实 ,我个人跟大家讲,我说你看你江泽民恶在哪,他超过了七他在九,习近平他就没招了,他一定卡在他里头,7月28日按照香港的概念,对应了12个七,29日习近平就跟江泽民同台,习近平跟江泽民同台,29日面对李鹏那天,是江泽民上一次跟习近平碰面之后的21个月。

法新社给算的数不是我算的,你说为什么,大家说为什么,3个七早就跟大家说,3对上是最高的天地人,涛哥你讲他早在4月底我们就跟大家说,走不出样了他就这样了,劝大家事情发生任何事情,其实你心里要明白都是过程,就像铁轨一样它出了轨就翻车,它出不去了一样,连搬道岔都搬完了,为什么死路一条了,过了28日连搬道岔都没了,那贸易战曾经是生路今天没了,原因就是基本谈崩了。

7月30日你看7月29日他给自己订了格,7月30日美国的贸易代表跟财长来到了上海,在这次的谈判是他第12次BBC这么报的,华尔街也是这么报的,我没有数它第12次,从北京移到上海,习近平承认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贸易谈判中,是完全失败的,没有捞到任何政治上的分,所以就干脆没有政治含义让他上台谈去了,上海西郊宾馆用的房间呢,用那地方是1972年周恩来,跟尼克松见面的地方,你可能讲故事,那老爷子73了他一生都是故事,老爷子什么都不要,你跟我讲什么乒乓球什么周恩来,关我一根毛事吗,所以那共产党的那个官,就是王沪宁出的主意,什么人之初性本恶,对不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当初那个人怎么拿起了屠刀,这就是那个人为什么拿起屠刀,这是王沪宁成功之作,那是什么就是一个比混蛋还混蛋的东西,这是鬼辩论,偷换概念的鬼辩论,那是马克思辩证唯物论的精髓,人之初性本恶这块肉下来他是恶的,而在这一块肉产生之前,他是产生伊甸园的,骗了中国人骗了这么多中国人,就这一句话,所以习近平就碓在这句话上,就可以人讲故事去,那老爷子你讲什么他才不听你的,那人家一回来31日回去的。

贸易战升级令人民币汇率暴跌

1日川普加税,3千亿中国进口产品加征10%,跟我讲故事,乒乓球我打高尔夫的,你给我乒乓球你有病。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贸易战升级人民币汇率暴跌 ,现在所有的七碰齐了,其实不是什么所有的七齐了,他属蛇的这是他一出生就定了,人民币一碰七就是蛇打七寸要他命,回过头来回到他命理的本身上,我说他身边给他算命,看王沪宁什么都不信,边上有一个什么都信的,很可怕,中共的大官,在他的身边都有这个,当年的毛泽东有,当年的蒋介石也有 ,原来多少年前认识一个人,他的叔叔是蒋介石身边的人,那个人现在有没有我都不知道,但他的叔叔是干这个的,那那个人比我大不少,就是修老道的,你看那个人长那样就是老道,咱们就是说这意思,所以这是在昨天川普听完贸易代表汇报之后,立刻在记者会上先发着推文 ,然后大概在下午三点多的时候,他去辛辛那提去进行大选的这种集会,之前跟记者就这么说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结果他就说为什么加税?他说加税的理由:习近平骗了他,他这么说,习近平是朋友啦,而他有点不太地道,这个你说他要达成协议吧,他撑,他非要耗着我明年大选给我选不上去,那老头子就这么说:明年大选给我选不上去,他不可能呀,那我要上来那不就更惨了吗?

他当初跟我说:一个月前跟我说他要买农产品,那他到现在一分钱没花,他跟我说在去年底,其实是在阿根廷的峰会上,他跟我说要截止到芬太尼,就是个毒品,芬太尼这种镇定作用超过吗啡的20 倍,起码超过二十倍所以就变成了毒品,他说美国几千年死在这东西上,结果他一点也没干,他什么都没干,他蒙我。然后他说:你蒙我,那肯定有他的原因吧,他也可能不要这个,他也可能不愿意达成协议吧?他不达协议也无所谓,中共国骗了我们二十多年,二十年了,它其实指WTO啦,那每年几千亿的钱他们就给收走了,我现在加关税我得把那个钱要回来,什么乒乓不乒乓,什么一尼克松不尼克松啊!这共产党真是有病,我跟你说真的是有病,所以当他加税之后,人民币一个小时他说跌了四百点,不是 ,一下跌了六百点,他那一天上下拉了大概七百点,星期五的北美的早上的时间,我告诉大家看着,已经突破了6.97,已经接近6.98了。

6.97、6.95大概是,接近6.98了,破7就完蛋了,破7这个数到了,破了7就剩下一个蛇打七寸,蛇打七寸不就死了吗,所以这是他的命,他死了共产党死了什么都死了,万劫不复,在劫难逃的2019。这里讲的基本上是讲人民币啦,他当时就一个小时蹿就上去了,而就在川普加税的前一天,美联储突然降息,过去的几年里都是加息。突然降息,降息了0.25% 一个quarter,那降息呢美联储的主席包威尔就说呢,我这是临时性的,而降息的本身呢,川普一直责怪美联储,责怪美联储说美元太硬了,所以大概前后经历了两个星期,恰恰就在前一天7月31日美联储降息。而市场的反应了降息本该是美元软嘛,结果美元却哗就涨上来了,就同时给人民币压力,那他降息了,也就是说在市场的范围内呢,美元就比较这个,就是他美元的获量就会大,他就得迫使人民币你降息不降息,因为他降息等于人民币涨钱嘛,人民币涨钱你怎么出口啊!东西贵啊,而在香港香港的港币,跟这个美元是挂死的,拿绳子给拴上,所以美元降港币就降,美元升港币就升,他自己不动,他给拴死的,他一拴死了,那人民币跟港币就出现了较劲,香港现在闹到这分上了,星期一要全市大罢工,所以他就很难办,那如果人民币再降,他现在人民币是跟着降,一破七,我心里说的,那个数就到了,那时候就到了,破完七就剩蛇打七寸,很快的 ,说句心里话很快的,所以这是我跟大家介绍,川普现在已经完成了,对所有中国进口产品加增关税的任务。

他现在加了10%,9月1日开始执行,他也明确讲:如果你觉得不合适我就给加到25%,你觉得不合适我就加到25%,他的责怪就是谁让你人民币这么贬值呢,他是这么个说法。而这个习近平在星期二的时候,刚刚开完政治局会议,说中国要扩大内需,你就多买补药吧,中国大陆的男人都肾虚,你买补药不就得了,对吧吃腰吧,吃奶补奶,这就是今天中国面临的环境,所以会发生什么?咱们走着瞧!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