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者的漂流 从欧洲最高人造瀑布下出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去意大利度假,不只可以享受地中海的阳光,游览水城威尼斯,见证罗马的辉煌古迹,还可以去欧洲最大的人工瀑布马尔莫雷瀑布当一把漂流探险家。

湍急的水流,四溅的水花,连声的惊叫,这个冒险者漂流让人的肾上腺素快速升高。

这里是罗马北部80公里处的马尔莫雷瀑布,2000年前古罗马人建造了这个瀑布,至今仍保持着欧洲第一大人工瀑布的头衔。瀑布分为3层,总落差165米。

出发前,站在瀑布下面感受一下水珠落在脸上和身上的奇特感觉。

不用害怕,漂流船不会从瀑布上滑下去,而是从瀑布脚下启程,在不同层瀑布之间的河道穿行。

马尔莫雷瀑布漂流项目经理 Camillo Dall’Oglio:“我们离开了如此高的瀑布,马尔莫雷瀑布,这是欧洲最大的(人工)瀑布。然后是进入河流,一个热带峡谷,还有典型的热带植被,因为这里的湿度大。”

炎热的夏日里来到这里漂流,就如同避暑一般,给荷兰游客弗莱莫带来惊喜。

荷兰游客 弗莱莫:“最大的惊喜实际上是顺流而下。因为你在上面时那么热,然后你下到那里去,一切都很凉爽。这令我感到惊喜。”

虽然每艘船上都有一名教练陪伴,但一路跌跌撞撞地顺流而下,不时体会一下坐过山车的感觉,仍然是一件很需要勇气的事情。不过罗马游客巴特利亚说,她并没有感到害怕。

罗马游客 巴特利亚:“我得说我不害怕,之前我有些担心,但这没问题,我会带我的孩子们来。”

如果坐在船上动动胳膊划桨还不过瘾,那么还可以干脆跳到水中,体验一下全身泡在清凉的水中漂流的感觉。这比划船需要更大的勇气。

荷兰游客 萨贝克:“去做吧,就是去做。就是去克服你的恐惧,去面对它。”

让我们看看参加者需要符合什么要求。
身体健康
会游泳
18到55岁之间

您已经想下次度假时在河道里勇猛前行了吗?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