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前世情人过七夕 JR纪言恺:100%满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讯】下周就是七夕情人节与父亲节,刚升格新手爸爸的JR纪言恺,昨天(2日)与阿喜林育品)出席服装品牌活动,他开心表示:“前世情人来了,很开心,我现在就是100%满足!第一次不是帮爸爸过父亲节,也不是和情人过七夕,是和新来的生命一起过节。”

这次参加活动,JR笑说仿佛是从月子中心“放风”,他凡事亲力亲为、向医生与护士请益,也感谢经纪公司与亲友的关心与帮忙,“人生就是不断的体验”。

JR今年7月24日迎接女儿“晴晴”,他感性表示,今年是他人生中最大转折的一年,有了爸爸这个新身份,无论是在工作或是家庭,心中总是拥抱热忱,就算遇到低潮,也不要放弃、勇敢追梦并逐步实现。

 

JR纪言恺(左)和阿喜林育品)(右)8月2日在台北出席服装品牌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但JR也笑说,自己可能会是宠女儿的爸爸,要请太太Lucy或阿喜姐姐帮忙扮黑脸教育小孩。

平时就喜爱分享生活点滴的阿喜也说,最近正在宣传新单曲《好好玩》,“我的生活态度,就是不断探索”。至于七夕如何过,她竟然自曝:“你不说我还忘记了!我以前有一年因为忘记七夕被男友分手!”逗得现场众人哈哈笑。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