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网路交友趣事 萧敬腾:用本名却没人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萧敬腾老萧)日前率领狮子合唱团(LION)出席公益活动,恰巧七夕情人节将至,他爆料团长力Q与太太因网路交友结识,被问到是否曾网路交友?老萧说:“现在也一直有网路交友、打游戏什么的,也会跟网友说话,都是公开的,但没有人信!”让他哭笑不得。

艺人萧敬腾(老萧)(左1)8月2日率领狮子合唱团LION在台北出席公益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老萧笑说,有次他打游戏时想取名“萧敬腾”,但发现早就被人取走了,又改为“真正的萧敬腾”,但还是没人相信。

聊起七夕,老萧自认不是会浪漫会过节的人,还爆料团长力Q与太太是透过网路交友结识而相恋结婚。力Q坦言与太太认识1年后飞西班牙追爱,“超怕,怕她那个是假照片。”

七夕过后紧接着是父亲节,老萧笑说姊姊带父母去奥地利、捷克度假10多天,费用全由他买单,“看到账单后,要多接工作赚钱了”。

谈及工作近况,歌迷好奇狮子合唱团何时会发片?团长力Q透露原订是暑假,但目前还在卡关中,老萧笑说:“乐观就是明天发片,现在就是非常不乐观,但今年绝对没问题,完成度大概70%。”

至于老萧之前因运动伤害导致左手小指与大拇指沾黏,不好施力还会疼痛,幸好复原状况目前无大碍,只要做好热身与缠绕运动胶带,还是可以打球。

──转自《大纪元》(记者郑宜芬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