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澳安全论坛 美防长指责中共破坏区域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4日讯】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周日在美澳安全论坛期间表示,中共政府正在破坏印度太平洋地区的稳定,指责北京掠夺性经济发展,知识产权盗窃,以及武装全球公共领域等。

埃斯珀周日到访澳大利亚,这是他作为美国国防部长的首次出国访问,他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悉尼参加年度安全论坛,并与澳大利亚外交部长玛丽斯.佩恩(Marise Payne)及澳大利亚国防部长雷诺兹(Linda Reynolds)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

埃斯珀对中共当局提出批评。

“我们还决反对中国(中共政府)令人不安的侵略行为模式,破坏稳定。这包括把全球公有地域武器化,利用掠夺性的经济和债务进行主权交易,以及在国家的支持下盗窃其它国家的知识产权。”

埃斯珀和蓬佩奥(Mike Pompeo)会见了澳大利亚官员,美国和澳大利亚承诺加强遏制中共在太平洋地区破坏区域稳定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严枫、雨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