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俄州枪击案 凶嫌24岁男 妹在死亡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美国在本周末发生2起重大枪击事件,其中在俄亥俄州岱顿镇的枪击案,包括1名凶嫌在内共有10人丧命,另有26伤。经警方确认枪手身份,是24岁白人男性贝兹,而他的妹妹也在死亡名单内。

这起酿成10死16伤的枪击案发生在岱顿镇(Dayton)的俄勒冈区(Oregon)这个历史悠久街区的一间酒吧外,此区以夜店、酒吧、画廊与商店闻名。

俄亥俄州岱顿镇警局助理局长卡伯(Matt Carper)表示,发生在4日凌晨的枪击案,确认凶嫌身份是24岁白人男性贝兹(Connor Betts)。贝兹持枪杀害的9人,其中一人是22岁的梅根.贝兹(Megan Betts),她即是枪手的妹妹。

当时目击者威廉斯(James Williams)忆述,他坐在附近另一家酒吧的室外座位,1名身穿战术背心及戴上耳罩的男子企图进入事发酒吧被拒,就拿出AR-15半自动步枪狂扫,最少8人中枪身亡,躺在桌上。

据美联社(AP)报导,岱顿镇长惠利(Nan Whaley)表示,犯案枪手身穿防弹背心行凶时,持类似AK点223口径的攻击步枪武器开火,不到1分钟就杀害9人。他并携带多个高容量弹匣,若非警方迅即将他击毙,伤亡势必更为惨重。

警方研判,枪手只有一人,而身份与行凶动机还有待调查。

俄亥俄州岱顿镇的俄勒冈区(Oregon)一间酒吧外,发生枪击案。(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俄亥俄州岱顿镇的俄勒冈区(Oregon)一间酒吧外,发生枪击案。(Matthew Hatcher/Getty Images)

3日德州西部边境大城艾尔帕索(El Paso)的沃尔玛(Walmart)卖场也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2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这是美国这周末不到13小时内发生的第2起伤亡惨重枪击案,两起枪击案共造成30人丧生,数十人受伤。美国总统川普4日已经下令,所有政府机构要在未来5天降半旗,以哀悼两起重大枪击案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