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韩国踢出白名单 日媒:半导体从台湾买就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贬破7大关

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一早上一举贬破7大关,在岸人民币最低一度贬至7.0424,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在发稿前已贬破7.1。

中共密集见互联网企业负责人 业界担忧

中共的国资委主任郝鹏接连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和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爆出中共官方可能想将民营的互联网并入央企运作的“公私合营模式”,引发业者恐慌。

韩国踢出白名单 日媒:半导体从台湾买就好

日本2日宣布将韩国踢出适用贸易优惠待遇的“白名单”,韩国政府也祭出相对应的报复措施,不过日本政府相关人士对《读卖新闻》表示,从韩国进口的半导体成品,可以改由台湾输入,几乎没有无法取代的项目,尽管日本输出到台湾的原料需要个别许可,但若用途没有问题,输出就没有问题。

防隐私外泄 苹果和Google暂停分析语音助理录音

由于外界忧心隐私外泄,苹果公司和Alphabet旗下谷歌公司(Google)已暂停评估全球使用者与语音助理互动的录音。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