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电影节在韩举行 法轮功真相震惊游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法轮功反迫害20周年之际,韩国举行了没有迫害的世界人权电影节,同时悼念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一盏盏烛光在人来人往的清溪川亮起,传递着善良的信息。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8月3日傍晚,以没有迫害的世界为主题的人权电影节在韩国首尔清溪川举行。同时,部分韩国法轮功学员手持烛光,悼念因为信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中共恐惧法轮功的迅速传播,与1999年7月20日,发动了人类有史以来的最邪恶最残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迫害使无数原本幸福的家庭破裂,让无数孩子失去父母,无家可归。

电影《自由中国》通过一位母亲和前中共党员曾铮女士以及华裔商人李祥春博士受迫害的经历,介绍善良的中国民众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遭受酷刑及被强迫从事奴狱劳动的真实故事。

来往的行人,观看着法轮功真相展板,对中国正在发生的惨无人道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感到震惊。

韩国市民 李基业:“我虽然知道在不为人知的黑暗角落发生着这样的事,(通过这个活动)知道这个事情的实证,这种事情是反人类道德的,原来还有这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在发生着。

韩国市民 马进昔:“同为人类,拥有同样的人权,决不能允许从活人身上摘取器官这样的事情发生,并进行金钱交易,发生这样的事情是绝对不应该的。”

来自朝鲜的电影导演兼作家的郑先生一直以来非常关注法轮功,他在自媒体频道上直播了当天的活动。向韩国民众介绍法轮功。”

NK文化财团理事长 郑成山:“为什么中国共产党对法轮功学员残酷的迫害,甚至进行活体摘除器官,对此韩国人都不知道真相,以前我一直讲朝鲜人权问题,现在讲中国人权问题,粉丝们都很震惊,现在他们留言称原来朝鲜政权和中共的本质是一样的。”

20年的岁月里,法轮功学员用和平理性对抗暴力,用善良抵御邪恶,让世界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了解法轮功真相,并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