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烟火秀 璀璨东京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5日讯】每年夏季日本各地都会举办烟火大会。周六在东京江户川举办了盛大的烟火秀吸引上百万观众前来观看。

记者现在位于东京都江户川,1万4000发烟火将要在江户川的上空绽放,为了能在最佳角度欣赏到美丽的烟火,人们早早的就赶到这里,期待一场浪漫唯美的烟火盛宴。

烟火秀刚一开始,就在5秒钟内高频发出1000发具有江户川特色的烟火,气势豪迈,震撼人心。

紧接着以8个不同主题伴随着声光音乐效果的各式烟火秀更让人们目不暇接。

其中最有特色的当属以富士山为主题的烟火秀,高50米全长280米用烟火打造出的富士山闪亮耀眼,让人们感叹高科技烟火的精湛技艺。

观众:“我是第一次来这看,太壮观了太漂亮了,看了很感动”

观众:“真的太美了,我还想再来”

观众:“那一瞬间,真的能感到那种美的意识,在江户文化中就有这种瞬间美”

观众:“太震撼了,因为离得很近所以很感动”

日本的烟火也是日本传统文化的另一种呈现,烟火好似火药里的花道。

在专业烟火师的巧妙设计下用烟火可以展现出各种唯美独特的画面。

全长1小时15分钟,共1万4000发烟火,在炎炎夏季给人们带来悸动人心的视觉飨宴。

新唐人记者文萱日本东京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