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拒回应港人诉求 中共邪党现原形

近期,上百万香港人围绕反对中共恶法《逃犯条例》正在与中共邪党控制的香港特区政府进行激烈抗争。香港民意研究所最新发布的香港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现在香港民众对特首林郑月娥和港府的支持率和满意率均跌至历史新低,分别为21%和18%,这标志着香港人对中共的“一国两制,五十年不变”的承诺彻底失去信心。面对港人的合法诉求,中共不但不予回应,反而动用黑警与黑势力故意制造事端,殴打游行群众,暴力冲击中联办,为武力镇压香港人创造条件。一时间,中共的邪党原形在世人面前表现得淋漓尽致。

香港反《逃犯条例》游行活动已经过去几十天,中共及其港府除对外宣布“暂缓”修例外,根本没有回应港人的任何诉求。据了解,参加游行的香港人要求港府回应的五大诉求,包括撤回逃犯条例、成立独立委员会调查警察暴力、释放被捕示威者、实行普选等。但游行者等来的却只是中共的催泪弹、橡胶子弹、暴力清场与抓捕。与此同时,中共舆论还不忘给参加游行的港人扣帽子,称这些人是“现代汉奸”,是“暴徒”,是内外势力勾结祸港的历史“小丑”。中共这些下三滥的手段虽然可以欺骗很多不明真相的内陆中国人,但却无法欺骗世界各国政府与民众。若追求自由、追求平等、坚守普世价值,用和平的方式向暴政说不,便是“现代汉奸”,那这样的“现代汉奸”何其多。所以,封锁信息,控制舆论,煽动仇恨,暴力清场,党定道德,这种下三滥的手法再一次让中共现出了的邪党原形。

提起“现代汉奸”,提起“卖国”,提起“暴徒”,这些都是中共及其共产党人一直独有的“殊荣”。1920年8月,陈独秀、李汉俊、李达等人在上海组织成立了受俄国特务组织操控的中国共产党,这些中共“领导人”按月从俄国政府领取工资,并接受俄国政府“暴力革命颠覆中华民国”的指导。所以,凡是提起“现代汉奸”、“卖国”和“暴徒”,都应首推中共及其共产党人,因为它们总有一颗卖国的“初心”。环顾全世界,有哪个政府会在自己成立不到四个月,就主动将431万平方公里的领土赠与他国?有哪个政府会如此的看不起自己的传统文化,把外国人的思想拿来成天指导本国国民?有哪个政府会主动安排“女学伴”供洋人淫乐,以结外邦之欢心?有哪个政府会一边叫国人爱国一边自己跑去移民?中共,就这样一个卖国邪党,它却恬不知耻的成天说这个是“汉奸”,那个是“反华势力”。

子曰:“君子矜而不争,群而不党。”从中国传统文化的角度看,成立“党”,是件不光彩的事情,因为“立党”是因为私利,代表小团体的利益。而中共邪党把为自己人谋特权,替自己人谋幸福表演的淋漓尽致,有时候还经常顾不上要脸。1946年3月30日,中共《新华日报》发表了题为“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的社论,公开呼吁国民党结束“一党独裁”,“走民主道路”。2018年2月27日,中共新华社又发表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是最高政治原则”的社论,鼓吹“一党专政”的各种优势,对“一党独裁,遍地是灾”绝口不提。同一家媒体,经常发表许多前后完全矛盾的观点,这足以说明中共为了自己的利益,是可以何等的无耻。

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历史一再证明,为了自己的权利与特殊利益,中共可以任意出卖中国国土,可以通过领土问题来煽动民族情绪,可以把马列当祖宗供奉,可以经常变换政治观点和立场,可以成天进行各种虚假承诺,可以用“蓝金黄”收买所需要的人,可以践踏一切准则,可以让党员牺牲一切,可以肆意抓捕屠杀任何人……当中共需要你的时候,它可以把你当祖宗捧到九霄云外,当它不需要你的时候,它可以把你活摘,当阶级敌人虐杀。可见,中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邪党,没有任何底线,没有任何诚信,没有任何操守。所以,与中共打交道,需格外小心,稍有不慎就会遭来横祸,轻则被骗,重则被杀。

现在面对上百万港人的合理诉求,为何中共始终不肯回应?因为港人的诉求触动了中共的核心利益,尤其是港人提出的“自由”、“民主”和“双普选”,直接威胁到中共的权威统治和既得利益。中共为何要搞网络封锁?为何要控制舆论?为何要经常强调“坚持马列主义,坚持一党专政,坚持党指挥枪”?归根结底,是中共想一直保持手中的权力,进而想保住自己小团体的各种特殊利益。若实行了民主,实行了普选,那谁会听中共的?若开放了互联网管制,开放了社会舆论,让广大中国人有思考力和鉴别力之后,中共说的哪些“人民谋幸福”的连篇鬼话有谁信?中共说的哪些“温情初心”有谁听?若中共真的“立党为公,不存私利”,那要“坚持一党专政”干什么?那要“党指挥枪”干什么?没有了“一党专政”,没有了“党指挥枪”,谁会听中共的呢?中共的各种特殊利益又靠什么来保证呢?可见,一个“党”字,下面藏着很多无法启齿的自私自利的“初心”!这些“初心”的存在,决定了中共不会回应港人的任何诉求,同时也将中共的邪党原形暴露无余。

——转自《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