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份 四川100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7月份 四川100多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中共7月份在大陆多地大规模绑架法轮功学员,其中四川省绑架了117人。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截止到7月31号,至少还有80名法轮功学员仍然被非法关押。报导说,仅在成都市一地7月份就有49名学员被绑架,目前还有32人被关押。

据报导,除了这些被绑架的学员,还有很多人被骚扰和非法抄家,警察还抢劫了一名法轮功学员的3万元现金和另一名学员的8万多元的存款。

而在达州市渠县,大规模的骚扰目前还在继续,当地各派出所的警察仍然在对法轮功学员非法抄家、强行拍照、强逼签字等。

纳瓦罗:中共须停止“七宗罪” 美才取消关税

8月4号,美国白宫贸易与经济事务顾问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新闻周日”节目中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共如果想要美国总统川普停止加征关税,必须停止7种不当行为。

纳瓦罗指称,这是中共犯下的“七宗罪行”。他还告诉福克斯新闻说,川普政府对中国加征的关税不会影响美国消费者。他说,中共通过降低商品价格、贬值人民币来抵消关税的影响,从2018年开始加关税以来,人民币已经贬值将近10%,几乎抵消了所有加征的关税,所以消费者没有看到明显的价格上涨。

而就在纳瓦罗接受采访的第二天,8月5号,人民币兑美元的汇率已经跌破了7元大关,北京时间13点53分,人民币在岸价为7.0364兑换1美元,离岸价为7.0833兑换1美元。而中共官方的人民币中间价则下调近229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