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选区重划 委员申请将延期两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加州每十年进行一次的选区重划,在今年六月开启了“2020年公民选区重划委员会”的委员申请。由于近期申请人数突然增长,周一上午,加州审计长公开宣布,将延期申请的截止日期到8月19日。

加州审计长Elaine M. Howle:“本来计划在本周五截止,但是依照我们看到的增长趋势,我们非常开心,也希望给更多申请者机会。”

每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都必须重新划定国会、参议院、议会和州平税委员会的各选区。而这些工作都需要由选民组成的选区重划委员会完成。

加州审计长Elaine M. Howle:“上星期一,我们只有不到一万名申请人,如今我们有将近一万四千名申请者,只过了一星期,是很显着的增长。”“我们计划延长到8月19日星期一的下午五点,截止申请。”

本次开放公众申请,只要符合自2015年7月1日开始就注册选举、注册同一党派(或拒绝透露)、在过去三次州际选举中至少投票过2次,以及过去10年中与划区案无利益冲突等要求,就具备申请成为公民选区重划委员会委员的资格。

加州审计长Elaine M. Howle:“我们看到积极的趋势和转变,是有更多弱势群体与女性提交申请,我们希望能鼓励更多这样的申请者。”“提交补充材料的新日期,将会是8月21日至9月20日。 ”

除了延长申请与补充材料的递交日期,其它包括面试、5月向加州立法会提交最终名单的日期将维持不变。

初步提交申请过后,审计委员将开始评估,选出120个人,接着经过面试,选出60个人,最终从60个人中,确定14位选民,组成委员会。其中包括5名共和党人、5名民主党人和4名其它党派或者不愿披露党派的人士。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