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会变诀别会 南加海岸塌方埋三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上周五,圣地牙哥一处海滩发生岩壁崩塌事件,造成3死亡,2人受伤。有媒体报导指称,三名遇难者其实互为亲属,事发时,他们正在海滩上庆祝其中一人大病初愈,然而,意外的岩壁塌方让三人皆不能幸免于难。来看报导。

事件发生在位于圣地亚哥(San Diego)北部的“Grandview 海滩”(Grandview Surf Beach)。周五下午3点左右,一处悬崖上长达30多英尺、重数吨的岩壁突然崩塌而下,砸中海滩上的多名游客,导致一人当场死亡,另有两人送医救治后,抢救无效死亡,还有两人受伤。

据报道,三名遇难者都为女性,包括35岁的Clave,Clave的妈妈65岁的Davis,还有Clave的阿姨Cox。当日,三名遇难者和其亲属正在海滩上为Cox治愈乳腺癌而庆祝,但不想发生岩壁崩塌的意外,导致三人全部送命。

目前当局已经封锁了海滩,并提醒其它海滩的游客应持续保持警惕。

据悉,事发海滩的砂岩峭壁近年来被严重侵蚀,当局早已在多处地方竖立警告牌,但不知这次崩塌岩壁的区域是否有立警告牌。该地曾在2000年发生过意外,当时一名女子在海滩上远观丈夫冲浪,却不幸遇到土石坍方而丧命。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