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时捷女车主案最新进展:派出所所长丈夫已停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重庆保时捷女车主掌掴男子一案引发舆论聚焦,最新消息指,保时捷女车主担任派出所所长一职的丈夫已被暂时停职。此前,有报导指,该案已引发重庆高层震怒。

8月5日,据多家媒体报导,最新消息指,重庆警方内部人士透露,保时捷女车主丈夫已被暂时停职。

据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披露,保时捷女车主丈夫童小华出任渝北区石船派出所所长(正科级)职务已经超过10年,2010年之前,他一直在渝北区任职。

至于童小华是否为李某的生意提供便利甚至协助,多名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对此都三缄其口,“这个只能等市局的调查结果。”

不过,重庆市公安局内部人士表示,“这件事情的舆论影响力太大了,但凡查出一点问题,童小华的职位就保不住了。”

8月1日,重庆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已对渝北区保时捷女车主有关情况进行核实,称7月30日8时50分许,保时捷女车主李某驾车行驶至渝北区龙升街路口处违规调头,与另一车辆男司机发生冲突。

此外,重庆市公安局通报还证实了李某的丈夫确实为派出所所长,并表示对网路反映的李某和丈夫渝北区公安分局石船派出所所长童小华相关情况,进行调查处理。

另有消息指,在舆论压力下,重庆高层对此事震怒。陆媒8月1日引述消息称,在当天上午的一次会议上,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对此事的处理方式非常不满,下令立即彻查。

7月30日上午,重庆渝北区两路附近,一位驾驶红色保时捷的女子在调头时与另一辆车的男司机发生口角。

网传视频显示,女子先出手给男司机一耳光,男子也反手搧了女子一耳光,后者的帽子也被搧飞。

7月31日,一名与保时捷女子李某相识多年的知情人士称,李某年轻时就性格张扬,现在做土石方生意。李某十多年前搬到重庆一个高档小区,丈夫童某确为某派出所所长。

网路曝出李某多段视频,自称“爱飙车、经常闯红灯、扣分随意销”,引发公众强烈关注。不少网友质疑其家庭背景、收入来源、交通违法处理等背后有“猫腻”。

还有不少当地居民都表示,李某一向“嚣张跋扈”,出言不逊乃至当街撒泼对她来说是“小儿科”。

(记者刘明焕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剑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