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旗弃海梁振英百万捉人 网友力证悬赏5千万也不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6日讯】近日,香港反送中示威者,把尖沙咀旗杆挂的中共党旗(血旗)卸下丢弃海里,引发轩然大波,中共要求严办涉事者。梁振英更是公开悬赏港币100万元威胁抓人,网友则拍下香港“撑警”集会后,一堆被丢入垃圾桶的血旗照片,发贴嘲讽,恐怕准备5000万悬赏都不够。

8月3日,香港旺角大游行结束后,数名示威者把尖沙咀路边5支旗杆挂起的中共血旗拆除后,丢弃至维多利亚港。

事发后,中共官方的激烈反应令外界吃惊。

8月4日,港府发言人定性把血旗丢入海中的示威者为暴徒,是挑战中共的主权。同时,多家中共官媒也相继发声,把拆旗者定性为暴徒。

中共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中联办也先后发声,称拆旗者为“极端激进分子”。

央视等中共官媒和多个党政机构也密集发声,称中国有14亿护旗手,以此煽动民族主义情绪。有别于先前在大陆微博上被列为敏感词,而被屏蔽的“支持反送中”、“香港加油”等消息,相关话题一度登上大陆微博热搜。

中共政协副主席、香港特区前行政长官梁振英,3日晚在脸书公开悬赏港币100万元,向全社会征集线索,声称要缉捕把血旗丢入海中的示威者。

然而,网友拍下香港“撑警”集会后,一堆被丢入垃圾桶的血旗照片,发贴嘲讽:

“蓝尸将大量国旗丢落垃圾桶,又不见你大力悬赏。”

“如果他要去捉铜锣湾‘撑警’集会后,将五星旗扔进垃圾箱的呢,我怕准备五千万都不够发的。”

“丢旗入垃圾桶∼应该罪加一等,因为这班‘撑警’的人,口中说爱国,却是收了钱集会后,赶去食免费海鲜餐……”。

“丢旗落海~因为反对共产党,五星旗挂到哪边衰到哪边!麻烦去了解一下历史,五星旗中共国是杀害中华民族的罪魁祸首!”

移居美国的一名风水大师欧阳先生早年披露,五星旗背后藏着一个令人惊骇的秘密。

他说,五星旗上,一大四小的星星,就暗示一党独大,赤龙为首,代表不吉。挂这面血旗,就会布下一个负能量场,里面是凶煞之气,可能招来血光之灾。

据欧阳分析和实证,家里有五星旗一定要清理,处理方法就是把旗子在日光之下用明火烧掉。“日光之下用明火烧,才能驱散邪气。”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